8 / 27 ]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ㄉ兩兄弟照片!!
發現兩頭越來越想ㄟ!!
哈哈!


8 / 26 ]
我要去宜蘭讀書嗎QQ
不想去那ㄇ遠!不過又不想放棄讀書!
好煩!!好討厭!!
這兩天叫又決定ㄌ!!!好煩

8 / 18 ]
今天ㄉ阿嬤轉入普通病房!!!!!yes
要在更進步唷!!阿嬤

8 / 16 ]
阿嬤進步神速!!已經完全沒用點滴嚕!!阿嬤加油

8 / 15]
阿嬤氣切ㄌQQ

8 / 6 ]
今天白天去拜拜!!oh god!!好累!!
今天拜拜!!阿嬤你要加油唷!!人定勝天!!意志力很重要唷!!加油!!

下午去luby麻家!!好久沒看到小黃金ㄉ他!!瘋ㄌ!!哈哈
愛死小子!!ㄎㄎ

不過回家時被他拔拔堵到!!好恐怖!!哈哈
因為有小北鼻!!他拔拔不准狗狗去!!哈哈!!整ㄍ好驚險!!呼!!

晚上去看完阿嬤!!跟阿嬤說ㄌ很多!!
摸摸他ㄉ臉!!要他加油!!
跟他說!!新家!!快好摟!要他快快好起來!!我ㄇ一家人一起住進去!!
一起去玩!一起一起一起做很多事情!還是想說!
阿嬤加油!!

看完阿嬤後!!去找co點麻!!
哇哇哇!!溫泉蛋!!真ㄉ真ㄉ超讚ㄉ!!
太謝謝co點麻啦!!哈哈哈

羊肉丸子!!馬上送上黑!!哈哈
8 / 5 ]
WOW!結果!!沒去愛狗ㄋ!!
今天德明放榜ㄌ!!oh no!!
備取五!!可以說失學ㄌ啦!吼唷!!
要開始賺錢好ㄌ!!凹ㄨ!!

阿嬤狀況平平耶!!怎ㄇ一直在睡覺!!
快起床!!加油!!

8 / 3 ]
今天是我第一天打工!!哈哈
golden也跟著去!!當ㄌ萊恩麻一天ㄉ小孩!哈哈!!
不過可能玩太多天!!腳掌紅通通低!!ㄎㄎ

星期一!!休息日!!哈哈

星期二!!當伴游!!哈哈!再去玩水去!!ya!!
星期二有沒有人也要去愛狗阿!!let's go go go

8 / 2 ]
八月第二天!!
又去玩水ㄌ!!哈哈哈

寵物美容班ㄉ小聚會!!大家去玩溪水!!cool!!
五ㄍ人!!九支狗狗!!大陣仗阿!!

有米克斯!有哈哈!有黃金!有博美!有西施!有貴賓!大集合ㄋ!!開心!

不過大家在朋友家休息時!!golden色性大發!!一直騎peipei!!
人家是男生耶!!結果被喀ㄌ兩ㄍ大洞!!真是太好啦!!
不過!!golden好像沒感覺!!是因為!!慾望比疼痛感高嗎!!?
大變態!!

明天又要去愛狗嚕!!wa ha!怎ㄇ可以這ㄇ好命阿!!天阿
真ㄉ是!爽到他黑到我!!我我我腳上人字拖非常明顯唷!!oh no!!

8 / 1 ]


8月ㄉ第一天!!
golden&godi游泳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