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golden去中視錄影 " 好狗嘜走 "

這天~~跟我朋友一起起ㄌㄧ大早~前往中視摟!!

剛到攝影棚ㄉgolden

精神抖擻~~嘿嘿~~

等待時~碰到黃仲崑耶!!因為Golden~有和他聊ㄧ下天!!
我ㄉ天ㄚ!!他超帥ㄉ啦!!


接著進入攝影棚~~準備溜!!
因為我ㄇ錄ㄉ是第二場

所以

先觀賞觀賞!!

等待時

趕緊先拍拍照!!

Golden獨照

嘿嘿~~麻麻也湊ㄧ腳!!

等待中低大家!!
MAGGIE~另依隻為ㄧㄉ大狗!!
哈士奇美女!!

跟golden玩互騎遊戲~~玩到golden都嚇到!!不敢看人家!!

帥帥柴犬!!很愛拔拔唷!!
視線都不離開拔拔耶!!

超超超可愛低~~羅密歐

第一場錄影即將開始!!
大家要安靜摟!!

來賓進場!!

其實旁邊還有ㄧㄍ水蜜桃姐姐~~不是我故意不拍~~
是因為~~現場~~很多電線!!很多人類!!整ㄍ不敢趴趴走!!很怕撞到機器~~SO~~將就ㄧ下摟!!

主持人

九孔~宏都拉斯


憲哥~九孔~宏都拉斯

三位再依起~~過真~~笑聲一堆!!

街著看看小朋友ㄇㄉ表演!!

每ㄍ小朋友都表現ㄉ很好唷!!

我有拍下Maggie跟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ㄉ照片唷!!

專注ㄉ眼神~~好可愛唷!!

Maggie定力大考驗比賽中!!
失敗ㄉ瞬間不小心被人家拍到哩
不過Maggie也很棒唷!!    
也過ㄌ好幾關~~拍拍手  



錄影中每ㄍ拔拔媽媽都專心ㄉ看錄影!!

小朋友ㄋ~~睡ㄉ睡倒ㄉ倒!!

連剛剛精神抖擻ㄉ~勾少

已經從這副模樣
已經有點倦容

變成ㄌ這副模樣

躺平

這還是好低!!

我跟我朋友坐在golden左右邊時!!

golden整ㄍ睡死!!睡到頭差點從我ㄇ坐ㄉ大紅圓圈圈掉到地上!!

整ㄍ等到累!!

想一想也不能怪他

我ㄇ等錄影~~等ㄌ將近3ㄍ多小時耶!!

小朋友不累也等到累哩!!

SO

要錄影前趕緊帶golden去走廊上玩玩球球~~讓他跑呀跑呀跑!!

有精神一下!!

終於在3點多該我ㄇ錄影摟!!

golden已經恢復元氣!!整ㄍ把攝影棚當自家哩!!到處走走看看撒撒嬌!!

咱ㄇ兩錄影路哩1ㄍ多小時!!

錄影時~~golden有被吳宗憲摸頭頭唷!!整ㄍ很可愛唷!!

吳宗憲很喜歡golden說~~ㄧ直說他很穩很穩~~
可是
我這小子~~勾少爺是非常固直低~~呵呵
到最後關頭~~
勾少~~拍拍屁股走人~~來找我拿球球~~呵呵
害我超不好意思ㄉ說~~ㄏㄏ
不過謝謝啦~~

golden第二關"頂尖對決"第一名

前:ㄧ開始00:00
後:結束 01:26
其實在家練習時都2分多鐘甚至更久~~不過~~被九孔ㄉ"士林大香腸"給吸引到~~哈哈

結果我把掉到地上ㄉ香腸撿起來時!!

這小子~~給我用很快ㄉ速度~~搶走!!

怎ㄇ拔都拔不出來~~哀哀~~

吳宗憲就說~~沒關西沒關西~給他吃~~呵呵

不吃還好~~ㄧ吃~~這傢伙~~給我拉ㄌ3ㄉ肚子!!
愛吃ㄉ下場吧!!看你以後敢不敢~~ㄏㄏ



錄完影後~~拿通告費準備回家佳溜!!

我ㄇ到ㄌ6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後~開始整理東西!!

咱ㄇㄉ名牌

已經收在我床邊留言版ㄉ套子裡面啦!!

嘿嘿

重點重點來啦!!

錢子錢子錢子

不知道是多少錢ㄉ信封袋!!

噹噹

三張大朋友耶!!

WOW

勾少爺~~第一次賺錢給麻麻耶!!

果真沒有白疼你這小子!!

SO

麻麻我決定!!

要把錢錢收近我ㄉ集錢冊裡!!

收起來收起來!!



真是太太太棒ㄉ感覺啦!!

超開心ㄉ啦!!

我到處拿著三千塊去給golden阿罵看~
說~這是這是我兒子賺來孝敬ㄉ唷!!

goldenㄚ罵就說!!
喔~~那你啥時才要孝敬我ㄚ!!

討厭~~害我一時回不了話!!

我會我會~~我會賺錢養妳跟老爹ㄉ!!別擔心別擔心!!

晚上ㄉgolden~~睡翻


也辛苦這小子哩!!

好好睡吧!!

電視影片因為檔案太大~~正在努力想辦法中!!

等放到網路上再跟大家分享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