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我們今天去上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米國的第一堂課!!!!! 
下一張(熱鍵:c) 

勾等~~今天挺開心的!!!!!!只是~~真的好早起,還遇到下雨天!!!! 
我和鄰居一起床!!!~~~瞎毀!!!!下雨~~~~ 
我們倆今天只希望~明天不要下噢!!!因為要帶兩個小朋友去參加狗展ㄚ~~~((因該是像寵物展吧.因該~~!!!還有敏捷犬體驗呢)) 

回主題!!哈哈
今天本來要裝~~~白紙一張 !!! But..... 我們失敗了
因為~~勾等太了解模式!!!!!! 


老師~~~默默斜嘴~~對我們笑了一下!!!((勾等是一隻知道想片的狗對吧))) 
我默默~~~yes!!!!!!!!!!!((汗顏)) 

今天是Beginner education的第一堂課

基本上都在講獎勵的 點&時間!!!! 
然後~~~今天有講到一個點!!!!!!!他們訓練"好乖"的口令!!!!不採用~~good boy~good girl!!!!(((我還挺常講的說XD))) 
老蘇是說~~~!!例如:你布希望你的狗狗噗人要人抱抱那種~~~
路人很容易脫口而出~~~such a good boy/girl....這時候!!!!你的狗就被獎勵到!!** 我可以這樣做~~~ **
而這不是我們想要的之類的~~巴拉巴啦!!!!  

解除指令和我們用的一樣!!OK~~ 
禁止是用OFF

然後今天的實作內容是~~!!sit &eyes contact 

總結:
今天~~幾乎介紹一節課!!沒做到什麼東西!!!呵呵~~但是勾等還是粉開心~~媽媽我也挺開心的!!!哈哈哈
因為我們主要是去玩~~社會化咩XD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完課還可以逛逛寵物店~~多悠哉啊!!!!

猛然瞧見~~寵物浴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一逛後!!!

因為大人們~~時在是太累了!!!!
((沒辦法~~前一天玩D3玩太晚~~~才睡三小時就起床帶小朋友去上課))
所以~~打道回府!!!

結果勾等睡得比我還誇張~~XD大笑
沒辦法~~他他他昨天也和我大概同時間睡~~~哈哈哈!!!((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