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號愚人節!!!

三人一毛小孩~~咱們出發去波士頓公園踏青!!!!
因為前一天已經帶勾等逛街擔心連續兩天~~這小子會太累!!!所以我們帶著推車一起出動!!!!

搭地鐵~~小子在推車裡也比較舒服^^
下一張(熱鍵:c) 

golden(打哈欠):昨天逛街運動一天~今天還要出去玩唷?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決定要來野餐~~所以我們去買了麥當勞在大草地上享用   
下一張(熱鍵:c)

就定位~~!!!
下一張(熱鍵:c) 

很乖巧趴在我腳邊得乖寶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我我最喜歡的!!!安格斯磨菇漢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靜靜的在我旁邊看我們吃
下一張(熱鍵:c) 

邊吃邊看風景!!乖兒子也乖乖趴在身邊!! 好悠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開始帶小子散步晃公園^^
下一張(熱鍵:c) 

連連連解放~都要回眸一下就對嚕!!!XD
下一張(熱鍵:c) 

路狗在奔跑~~
下一張(熱鍵:c) 

golden也奔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跑一跑舒展經骨後~~開始陪大人們晃晃走走!!然後去找最出名的母鴨帶小鴨的雕像
下一張(熱鍵:c) 

警察騎馬
下一張(熱鍵:c) 

golden:媽~~那是馬耶!!!!
下一張(熱鍵:c) 

因胃繞了一整個公園都沒找到黃金鴨鴨~~所以我們決定跨越馬路到對面~公園的另一半!!!((超超超大的這公園))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公園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在和鴨子玩&和鴨子拍照
下一張(熱鍵:c) 

golden也去搭一腳
下一張(熱鍵:c) 

和鴨鴨一起翹屁股
下一張(熱鍵:c) 

golden:麻~~這樣可以嗎?((傻笑))
下一張(熱鍵:c) 

 和鴨鴨合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敷衍~~貼一下鴨鴨
下一張(熱鍵:c) 

難得~得到的空檔!!!!
下一張(熱鍵:c) 

 鴨鴨~~((實體))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倆都形影不離!!!因該是夫妻吧~~~
下一張(熱鍵:c) 

兒子也和鴨鴨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golden的笑容!!!! 感覺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像柳樹的樹~~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美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很像櫻花的花~~!!!
下一張(熱鍵:c) 

golden笑咪咪~~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走上了一座小橋~~
下一張(熱鍵:c) 

橋上的表演者
超酷的樂器~~!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聽音樂~~這小子是在想玩水~~
天真的看看我!!!!
下一張(熱鍵:c) 

再看看水
下一張(熱鍵:c) 
孩子~~你暗示得太明顯拉!!!!!

一堆被修得像雞蛋的樹
下一張(熱鍵:c) 

雕像~~頭上停了一隻鳥!!!((可惜這天沒帶另一顆鏡頭!!不然就可以拍到~~小鳥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姿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公園呆了三個多小時~~準備離開公園!!!
要去超市~~買火鍋料^^

一出公園
 公園旁邊的建築物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想說讓勾等等休息一下好嚕!!!就讓他進推車!!!
小子~~很享受呢!!!
下一張(熱鍵:c) 

有推車就是這點好~~超市也可以進去^^((方便))

我們很順利的買好火鍋料回家!!!準備晚上大夥~~吃火鍋聊天兒!!!!
重點是~~我我我的國中麻吉~~從西岸飛過來波士頓!!!

一定要好好聚一下瞜!!!!
豐盛的火鍋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們好開心!!!我們也拍哩立可拍!!!很happy的一天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