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5 / 8 
我媽媽ㄉ狗狗~~妞妞
生ㄌ5隻小寶寶-----老大--Mia(女生)
                                 老二--Milu(男生)
                                 老三--Mini(女生)
                                 老四--Mickey(男生)
                                 小五--Mico(男生)
五ㄍ小朋友~~都有自己ㄉ主人~~在出生之前~~就已經決定ㄌ~~呵呵
自己家的人自己照顧

Mia---我和我媽媽低
-->因為我ㄉ心裡面~~還要留位子給未來低黃金兒子--挖哈哈哈!!
Milu--我妹ㄉ
Mini--大姑姑ㄉ(乾媽)-->去當乾媽ㄉ女兒~~ㄧ定會超幸福~~因為乾媽ㄉ小孩都是男生! 呵呵
Mickey--嬸嬸-->超級愛狗之人~~呵呵  把狗狗當皇帝般伺候!! 呵呵 ㄧ定會很幸福!!
Mico--小姑姑

所有ㄉ寶寶~~都有ㄧㄍ愛他ㄉ主人~~超級超級幸福低!!

現在寶寶們將滿一ㄍ月大哩!!

和Mini&Mickey分ㄉ的日子越來越近ㄌ!! 相信~~這是所有狗爸狗媽最佈捨得ㄉ時候!!!

我ㄇ家也樣~~天天幫寶寶們拍照!!

深怕遺漏掉寶寶們成長紀錄!!

寶寶們ㄧ天天長大

從呱呱墜地ㄉ小白球!!只會睡覺ㄉ小娃ㄦ

現在依然是小白球~~但是會走來走去~~也會玩在一塊ㄦ!! 超級超級可愛!!

這是寶寶們會走路後~~第一張~~睡在一塊ㄦㄉ照片!!
真ㄉ不是人工ㄉ唷!!!
超超超可愛!!



左1---Mia
左2--Mickey
中間--巨無霸Milu
右2--Mini
右1--最小低~~小五(Mico)

全部寶寶都是我跟我媽接生ㄉ~~那天~~真ㄉ真ㄉ很難忘!!
當我在看電視~~網球王子時~~發現~~
妞妞好像開始緊張起來~~當時只有我ㄧㄍ人在家~~
說真ㄉ~~有點緊張!!
所以馬上撥ㄌ電話~~緊急連環call~妞妞娘回家!!

果真~~老媽到家沒多就~~妞妞就生下頭一隻--Mia小妹妹
接下來~~每格將近一ㄍ小時~~妞妞都很順利ㄉ生產!!
直到生完第3隻~~隔ㄌ兩ㄍ小時~~妞妞依然沒動靜~~這ㄍ讓我跟我媽很擔心~~因為超音波照時是4隻--機器~~基本上是不會錯ㄉ
所以不管當時已經10點多快11點哩!!趕緊callㄌ獸醫生~~醫生超好ㄉ~~人很nice~~
狗在妞妞要生北鼻之前~~醫生跟我ㄇ說~~狗要生當天~~跟他聯絡依下~~他會stand by 好~~友任何狀況都可以打給他~~
ㄧ到醫院~~醫生一ㄍ人默默ㄉ在醫院等我ㄇ~~看ㄌ好感動!!
一進醫院~~妞妞又再度照ㄌ超音波~~發現~~肚子裡面~~還有兩支寶寶!!心跳都正常!!很健康!!
醫生檢查ㄌㄧ下妞妞~~發現~~妞妞位什ㄇ隔ㄌ這ㄇ久都沒動靜~~原因是因為~~胎盤~~堵住哩!!
所以寶寶出不來~~好險有醫生在!!
在醫生處理過後~~老4~~馬上蹦出來~~急著要快出來看看這世界!! 呵呵
接著醫生~~摸ㄌ摸妞妞ㄉ肚子~~發現小五~~還在蠻上面ㄉ~~因該不會這ㄇ快生~~所以跟我ㄇ說~~可以先回家~~等第5隻寶寶出生

很開心ㄉ回家~~趕緊家人說這ㄍ好消息~~妞妞ㄉ寶寶比原本多一隻~~
大家都樂歪ㄌ~~
接著~~小五出生~~整ㄍ讓我很擔心
小五~~ㄧ開始~~ㄧ度沒呼吸~~我整ㄍ急到快哭出來~~
突然想到之前看動物頻道~~看到小狗狗生出來沒呼吸ㄉ話~~可以檢查看是不是嘴巴有液體堵住
這時覺得~~多看動物頻道還真是有用!!
經過我胡搞瞎搞~~小五有呼吸哩~~但是看起來好虛弱~~
小五比其他哥哥姊姐明顯小很多~~
當其他小狗狗在吸奶奶時~~小五獨自在旁邊用力呼吸!!
這讓我ㄧㄍ晚上都沒睡好~~
隔天早上~~小五會用鼻子呼吸哩!!但是完全沒要吸奶ㄉ動作~~ㄧ直躺著~~動也不動所以決定帶小五去看醫生~~
因為醫院10點才開~~所以我翹ㄌ課~~帶小五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因為~~小五從昨天開始就沒吸過奶!!
很擔心他會有什ㄇ三長兩短!!!
醫生檢查ㄌ小五~~餵ㄌ小五喝葡萄糖!!
這小子~~竟然喝起來哩!!真讓我鬆ㄌ口氣!!!
餵好之後~~醫生跟我說~~"我開點葡萄糖給寶寶喝!!必要時加點狗媽媽ㄉ奶水用小針頭餵寶寶喝"
小五自從看完醫生之後~~天天好轉~~現在~~是ㄍ調皮搗蛋ㄉ小傢伙~~(是真ㄉ真ㄉ很皮!!! 會逃家ㄉ那ㄧ型!! )

現再小五ㄉ體型還是全部裡面最小ㄉ~~但是也是最皮ㄉㄧㄍ!! 呵呵

希望寶寶們~~永遠都要健健康康ㄉ唷!!!!

現在ㄉ我要努力存錢~~為ㄌ給兒子女兒們吃好穿好!! 哈哈哈

附上ㄧ張~~golden跟Mia兄妹照~~哈哈

]

但是我要強調低是~~我現在ㄉ心~~還是滿滿ㄉ在golden身上~~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是我ㄉ寶貝兒子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