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部落格看到ㄉ~~~可愛ㄉ黃金妹妹找家~~~

大家一起幫黃金妹妹吧^^

文章轉po於此---點我點我

這是諾麻同事家的狗狗..

7個月大黃金美眉..俏妞..

因為家裡的因素..狗狗無法繼續在養..

7個月大..有打預防針..沒結紮..24公斤..是ㄍ健康的美眉喔..

沒意外ㄉ話..星期一.會先接來我家..然後再幫他找新家..

 


俏妞是免費認養ㄉ..不用費用..

不過.認養前..

希望經濟能力是許可的..

因為大狗每ㄍ月都依定ㄉ開銷..

如果你是學生..抱歉..暫時不列入考慮..

如果你是沒養過大狗ㄉ話..

希望你能做做功課...

養大型狗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有相當ㄉ時間跟精神和耐心來照顧他..

俏妞原主人是學生..要上班上課..陪伴他ㄉ時間不多..

連出門都很少..

別說是散步了..

我是比較希望.有養過大型狗ㄉ來認養比較好..或者是認識的格友..

比較看的到..

 


 

有意者..請直接回應ㄅ..

因為俏妞還沒結紮..所以..繁殖廠勿擾...

也歡迎轉Po..

或著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問我..

等小狗.禮拜一到時.會再多補充些.再多拍點近照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