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不過~~
領到伴手禮後!!!
吃完蛋糕後!!!

才是悲劇ㄉ開始!!!!
我兒子~~不見ㄌ!!!!

等我回神後!!!他已經~~在這ㄇ遠ㄉ地方ㄌ!!!!
下一張(熱鍵:c) 
玩ㄌ好一會兒後!!!

兒子回來~~成ㄌ這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黑狗一枚~~~所以二話不說!!!
他又被拎去沖水哩!!!

不過這次加上洗毛精!!! 好心酸唷!!!

孰不知....我在洗狗時!!!
有幾位麻麻~~

那ㄍ
藍什ㄇ寶ㄉ麻麻
&
綠什ㄇ茶ㄉ麻麻

笑ㄉ咧!!~~一直笑我ㄇ家勾等是小黑狗拉!!! 好壞心!!!

洗完狗後~~我ㄇ開始玩玩其他狗狗兒!!! 聊聊天

sandy~~真ㄉ不是我想說!!!
我只要看到你ㄉ照片~~我心情就變超好耶!!!!
真ㄉ是很喜歡很喜歡你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ion這張~~好無辜ㄉ感覺唷
下一張(熱鍵:c)

sansan再找麻麻撒嬌!!!  歐~~好貼心ㄉ小孩唷!!!
回上一層(熱鍵:b)

凱文~~你躺ㄉ真ㄉ好舒服唷
下一張(熱鍵:c) 

舒服˙完後~~突然坐起來r/> 凱文~~你臉好認真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家我家兒子
恩~~他還在望海!!!

怎ㄇ會這ㄇ愛水壓!!! 我ㄉ天呀
勾小等阿~~我腰不好~~別一天讓我幫你洗三次好嗎!!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有位仁兄!!!引起goldenㄉ興趣!!!哈哈!!!
就是lion兄拉
golden好喜歡跟lion玩~~兩ㄍ玩起瓊瑤ㄉ劇情~~哈哈!!!



讓他ㄇ玩ㄌ好一會兒後~~
有幾位媽媽~~開始整小孩!!!!~~~
被整ㄉ小孩 is 勾小等~~~哈哈~~沒法度!!!我兒子實在是~~有時候~~很傻很憨!!!哈哈
以下就是golden被整ㄉ影片~~

→golden怕kiki&綠茶!!!其實是~~Golden認是ㄉ狗!!!golden都會很讓!!!
不管是吃東西~玩玩具!!!

這天~~這群壞心ㄉ阿姨們!!!!
故意整golden!!!!

把球~~放在kiki前面~~讓Golden去撿!!!golden一臉就是!!!"害怕"超好笑ㄉ!!!

相信!!大家因該都會被golden逗ㄉ哈哈大笑的!!!哈哈
請看吧!!!


(golden玩球玩到玩ㄉ很開心!!!!不過~~只要玩到kiki面前時!!!一整ㄍ很明顯~~停住)




就降子~~在歡愉ㄉ氣氛下!!!!!!
生日會結束拉~~~~
大家帶著~~開開心心ㄉ心情~~打道回府瞜~~~結束這天ㄉ行程~~~

謝謝kiki麻麻ㄉ邀請&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