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迪迪ㄉ第一堂課!!!
中午~~把他待下來洗香香~~
三點多~~和mika麻麻相約~~準備上課去溜!!!!!



一到教室!!!!
迪迪一整ㄍ過度興奮而且一直想騎mika麻麻又騎不到....所以一直大吼大叫!!!!!  
好險同學們都好好唷QQ沒有嫌棄我ㄇ家臭小孩!!!!

不然~~真ㄉ是唷~~感覺~~好尷尬唷!!!


今天練習~~上週交ㄉ坐下<口令*手勢>
迪迪在家~~都做ㄉ超完美~~!!!可以做ㄉ很迅速!!
但是再外面~~一整ㄍ~~就是不一樣!!!!

因為班上人數少~~所以一ㄍㄧㄍ出來練習!!!!!!
這ㄍ小朋友~~到處找同學玩!!!!
小子阿~~人家3.6ㄍ月ㄉ小拉拉~~都比你乖耶!!!你你你~~唷!!!!!  真ㄉ是!!!  皮......

一整ㄍ不聽指揮~~連看都不看我!!!!
跟勾等等完全不一樣!!!!!!!!!!!!!  害我ㄧ整ㄍ不知所措咧!!!!!

結果~~練習完~~因為我摸狗ㄉ方法有些問題!!!
布丁媽~~也教我ㄇ摸狗ㄉ方法~~!!!

慢慢摸~~真ㄉ很慢很慢!!!
因為我摸迪迪~~都是拍拍~~摸摸肚子!!因為它會一直抖抖抖~~~!!!一整ㄍ靜不下來!!!
迪迪本來就容易性奮~~結果~~我ㄉ摸法~~讓他又更興奮ㄌ!!!!  唉唷唷~~又學到一課!!!!

這週~~新課程

腳側
意外ㄉ~~迪迪~~腳側~~還ok~~!!!
雖然~~他~~偶爾~~會默默ㄉ網mika麻麻那兒前進!!!
這小子~~愛死她ㄌ~~一直想騎mika麻麻~~>"< 暈死!!!!

不過基本上~~還okok^^


趴下
迪迪坐下趴下這些指令~~都很懂~~也很了解!!只不過~~上課時~~分心ㄉ東西太多哩!!!根本鳥我!!!>"<

不過因為練習趴下時迪迪冷靜一點哩!!也做ㄉ不錯!!
布丁媽就說~~我ㄇ練練腳側!!!順便社會化~~~

招來
招來~~迪迪第一ㄍ被抓去示範!!!
我跟mika麻麻兩ㄍ人~~我先~~簽狗!!mika麻麻招來!!!

結果迪迪根本是~~飛奔~~過去!!!!一ㄍ動作----騎上去!!!!

結果換我時~~恩~~魅力不夠~~兒子不愛我!!!!
叫都叫不來~~死命ㄉㄧ直抱住mika麻麻

最後還是布丁媽~~牽迪迪~~我招來~~才來ㄉ!!!
頓時~~好想!!!!------->


練習過後~~
狗ㄦ休息~~布丁媽開始 玩具 & 籠內 & 飲食調整 詳細重點在這  點我點我

介紹完後~~下課摟!!!

這堂課~我問哩布丁麻麻~~
godi降子大吼大叫~~該怎ㄇ改善!!!
布丁麻教我們~~當迪迪亂叫時!!!!  我ㄇ把狗狗綁著!!!
走掉~~~!!!全部ㄉ人都走掉!!!!
直到他安靜~~再找他!!!~~降子會慢慢改善!!!!
.....恩     我們加油吧!!!!!




下課後~~一整ㄍ~~我虛脫ㄌ~~~!!!

超累超累!!!!!!哈哈~

到現在po文~~我對今天上課~~其實~~記憶有點模糊~~一整ㄍ拼拼湊湊~~哈哈
因為一整節課~~都在控制迪迪~~!!!!!!


說真ㄉ~~今天上課~~我ㄧ度有休學ㄌ念頭飛過!!!!!!
真ㄉ~~這小子超highㄉ~~!!!



不過~~我會堅持下去ㄉ~~~加油加油!!!!!!!!




下課後~~因為接著換我要去學校上課!!!!
SOSOSO~~

迪迪交給mika麻麻帶回家~~保護管束!! 哈哈!!!

等我放學在去接他!!!

超感謝mika麻麻低~~因為有他~~所以~~迪迪不用去寵物店寄放孤孤單單ㄉ在鐵籠裡!!!

下課去接~~皮小子!!!
mika麻麻說迪迪挺乖ㄉ耶!!!
歐~~REALLY

皮迪迪在mika家~~享受ㄉ咧!!!

鮮食一份+羊骨頭一塊~~~~好命好命呀!!!!!!

我到ㄉ時候~~這小子一整ㄍ開心ㄉ~~看著我咧~~
一付在炫耀~~他今天吃ㄉ超滿足!!!!
<看他看他~~笑瞇瞇ㄉ咧!!!!>


換我吃晚餐ㄉ時候~~迪迪~~一直注意我手上ㄉ食物!!!ㄏㄏ!!!
怎ㄇ這ㄇ專心阿!!!  如果如果上課~~你也是醬!!!多好呀~~QQ


這張迪迪~~眼睛~~好像~~又更小ㄌ!!!  噗噗


跟mika麻麻聊天聊天後~~10點快11點才回家!!哇哈哈

話說~~回家後~~我我我跟迪迪又殺去kiki麻家~~哇哈哈哈!!

一整ㄍ超拼ㄉ咧!!!!

跑去找ki麻&綠茶媽聊天~順便帶迪迪和他ㄇ見見面~~

聊到快12點才回家!!!

一整ㄍ~~超充實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