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班~~到ㄌ最後一堂課!!!~~考試日!!!

周五晚上~~約ㄌ~~奶茶家~綠茶家~一同團練!!!
<我們請ㄌkiki麻~~陪伴我們>

練習ㄌ約一ㄍ半小時!!!~~

練習結果
等待~~golden耐心~~有點不是挺好!!!
<是因為哈雷機車~~一直再旁邊~~轟隆轟龍ㄉ催油門干擾到嗎?>

當我要golden heel時~~我會不自覺ㄉ要golden等~~然後等我下heel~~但是在這中間~~我都沒有ok解除等等ㄉ指令!!
因為降子~~可能就造成Golden現在~~等等~~有時候會自己解除!!!害我有點懊惱說!!!
<這是ki麻發現告訴我ㄉ~~哈哈~~不然我可能會一直錯下去吧~~ㄎㄎ>


大家練習後~~差不多~~10點11點多就~~打到回府~~準備讓狗子們休息摟~~
準備隔天考試ㄉ體力!!!


周六早上~~我還特地早起~~讓golden在複習一下!!!
小玩ㄌ塑型法!!~結果這小子~~還是~~傻傻ㄉ盯著我看!!!  有進步一咪咪~~會看一下三角錐!!但是還是不去碰它!!!
<不過有進步就okok拉~~總比停在原地好!!^^>

到ㄌ教室~~

老師要我ㄇ先練習一下~~
大家練習練習之後~~緊張ㄉ時刻來嚕!!!

考試摟

順序→ 奶茶  嘟嘟 mickey golden 綠茶 butter
考試內容→坐下~趴下~look~等待~heel~呸~off~塑型法

腳側~坐下~趴下~look~heel
我覺ㄉ這小子表現都還ok~~

等待~
一開始還好~~直到~~網球ㄉ出現!!!~彈彈彈~繞golden一圈!!
對於圓形~有彈性ㄉ物體~~golden有種~~要命ㄉ執著!!!害我緊張死ㄌ!!哈哈哈哈
這中間~~golden默默ㄉㄧ值往我這邊~~移動!!~~
不過好險~~一下做下指令~~這小朋友~~都有聽~~GOOD BOY

來到重頭戲~~
off & 呸

off~~還是需要小加強~~但是~~okok拉~~ㄏㄏ
呸~~問題就大ㄌ~~哈哈哈 平常練習~~呸還可以說~~結果考試那天~~呸牛筋圈~~恩~~golden喀掉ㄌㄧ整ㄍ尷尬!!!哈哈哈哈

再來是塑型法~~
golden好像有比之前進步吧
之前是有眼珠偷瞄三角錐~~現在~~頭會動ㄌ~~~繼續努力摟~~~~


老師評語:<载--Ruby家>
奶茶:對干擾的刺激要加強,HC適應還不大好,塑型法可以換動作
嘟嘟:呼喚名字反應很差,腳側差,牽繩管理要練習
米奇:繩子很緊,對環境刺激反應很大,對主人的注意力很高,呸要加油,口令重覆性要減少
Golden:有緊張,自信要加強,等待不錯,比以前開心一點,呸&OFF要練習,塑形法時食物要收好
綠茶:有點耍賴,呸很好,塑型法要加油
Butter:加強牽繩管理,籠內訓練,塑形法食物丟的位置要離遠一點


心得:
我覺ㄉ~~golden真ㄉ~~比之前進步很多!!!
對我ㄉ專注力也比以前好~~
任性ㄉ老頭子~~變ㄉ很像傻小子~~比較活潑!!!

對狗ㄉ包容度~~進步很多!! 很棒唷~~臭小子!!!

已我來說~~只要golden對狗ㄉ包容度~~進步ㄌ~~真ㄉ就是很棒ㄉ鼓勵ㄌ!!!
不要求~~要做到第一~~什ㄇ都要做到最好~~
但是也不要~~讓我神經線~~斷掉~~

但是~~只要他開心~~什ㄇ都ok拉~~哈哈哈哈




考完試下課後~~聊聊天~~跑跑跑






這張~~有像饅頭唷~~ㄎㄎ


毆毆毆~~我孫子怎ㄇ這ㄇ可愛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