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過年~狂下雨

這天


天氣看起來~~有好一咪咪~~

老爹宣布好消息~~晚上要去逛淡水!!


終於

要出去哩~~我好開心阿!!終於要出遊哩

原本說要依家人去宜蘭玩~~

期待老半天~~結果~~沒有要去~~我真ㄉ是~~快吐血哩!!

整ㄍ期待大大落空~~

好顯這一點小小補償~~好啦~~有開心!!

SO

幫golden洗香香~~準備出去七逃溜~~

Golden:麻~快點快點洗香香


Golden:麻~到底要開始洗沒~~等好久哩捏!!

Landie:吼啦吼啦~~等一下啦~~你不知道幫你洗澡ㄍㄟ 西很多秀!!



一ㄍ小時過去哩!!



兩ㄍ小時過去哩!!


終於

挖哈哈

洗香香哩!!

馬上帶上NONO麻送低領帶!!

挖哈哈~~超級無敵酷ㄉ!! 哈哈哈


哈哈~~有憨到啦!!
這臉超呆ㄉ!! ㄎㄎ

再來一張

這張好多哩~~哈哈

有帥吼~~挖哈哈哈



秀玩哩~~趕緊出去玩溜!!

現在提倡

坐後座也要綁安全袋

SO



勾小等整ㄍ很無奈!!連動都不動~~ㄎ


看看~~夠安全吧!!

出門最重要低就是~平安!!



沒想到!

不幸ㄉ事情發生哩

下雨哩!

OH MY GOD!!

我ㄉ老天爺阿!!

別整我拉!!

好不容易出去玩耶!!

老天好像有聽到我說話~~沒多久~~雨停哩!!

開心!!

馬上往老街出動!!

第一站


魚丸魚丸~我要吃魚丸!!



香噴噴低魚丸~好好吃捏!!

外加一顆小肉包!!~~比一般ㄉ小一點!!呵呵

但是不錯吃唷!!



因為是魚丸~SO~golden不能吃!! 哈哈

看到他那可愛ㄉ臉~~賞他一點包子好哩!! 哈哈哈



大夥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
吃光哩所有ㄉ東西!!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一轉點到哩坐船ㄉ地方~

真ㄉ是~~人山人海


後面嘿黑小小ㄉ都是人類唷!! 超級無敵霹靂多ㄉ!!

所以放棄坐船ㄉ念頭摟~~拍一張照片就好!!



拍完照片



沒想到!!

右下雨哩!! 老天真ㄉ再耍我!!

所以趕緊幫他滿一雙鞋子穿穿!!

嘿嘿~~價值150 ONLY 低鞋子!!哈哈
夠便宜吧!!


看看這身行頭!!可是引起路人低目光哩!!呵呵

但是因為~~雨下太大哩!!~~所以!! 

只好~提前回家哩!!

殘念阿!!

人家想繼續逛下去~~連"阿給"都還沒吃耶!!人家想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