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ㄌ 鬆散ㄉ兩週年假!!!~~♪♪

今天上課!!!果真!!狗狗們都很興奮咧!!!!

happyㄉ很說!!!!

進教室都開心ㄉ跳來跳去!! 嚕地板ㄉ嚕地板 扭來扭去ㄉ扭來扭去!!!!

今天  一上課!
大家先來玩響片塑型法....恩!!
這ㄍ對我ㄇ家來說!!還是太難嚕!!!哈哈哈哈哈

golden一整ㄍ很注意我ㄉ零食!!!全班最棒ㄉ就是奶茶拉!!!
超強超強!~~當大家還在看著主人零食包ㄉ零食時!!!
奶茶已經!!可以繞三角錐一圈嚕!!!! GOOD GIRL


接著!!
練習OFF指令!!!
兩兩一組~!~這週!!我ㄇ家和米奇家一組^^
米奇很棒唷!!!雖然一開始耳朵沒全部打開~~不過~~沒多久就馬上進入狀況瞜!!!

golden這ㄍ老人兒!!!
則是~搞不清楚零食在誰手上兒~~一直盯著我看!!!要我給他零食!!!

兒啊~~零食在北鼻姐姐手上啦!!!!傻傻ㄉ!!!!


再來!!
因該是~~
等待練習~~布丁麻在旁邊做干擾!!!!
狗狗look主人等待!~~這點golden很OK!!


接著!!
拿出老師要大家準備ㄉ玩具!!!
玩具ㄉ功用是~~當作獎勵^^來跟狗狗互動and當拿出玩具時~~盡量能讓狗狗坐下再開始玩^^印象是~~跟禮貌有關係!!!
<一整ㄍ是ㄍ很混ㄉ學生~~哈哈~~>

和狗狗玩幾次後~~開始教新指令!!!
""~也可以用 "吐"  "給我"

對於玩具~~golden這ㄍ很OK!!!!!因為這小子玩玩具時~~都會自己拿給你!!!
叫他給我他也會很樂意主動拿給你!!!!so~玩具類pass
不過還有另一ㄍ!!! 食物     牛奶骨之類ㄉ~~這小子壓根很難會去碰!!!很挑ㄉㄧ枚  欠8!!!

今天剛好有準備牛筋塊~~所以拿牛筋塊來練習!!不過因為太小~~頭三次~~golden會"呸"牛筋塊跟我換零食!!!
結果沒幾次厚~~連續兩次~~都被這小子吞下肚子!!! 剛好休息時間也到ㄌ!!!
重點我也不想讓他繼續~~因為~~降子多次厚~~這小子以後我覺ㄉ~~會變ㄉ很油條!~知道~不呸~~就可以吞下肚!!!

<當狗狗不呸給你時~~不要去挖狗狗ㄉ嘴巴唷^^ 
不然幾次厚~~~狗狗會更不想將東西吐出來~~反而會更警戒~~想說~~你又想對我嘴巴挖出什ㄇ東西之類ㄉ!!!會讓狗狗友不好ㄉ聯想!!!!>

零食呸ㄉ訓練方式----
先將零食分級...1~5   <1:狗狗最不愛ㄉ  5:狗狗最愛最有吸引力ㄉ >
一開始先拿狗狗最不愛ㄉ給狗狗!!!!然後下呸ㄉ指令~~~拿NO.5零食跟狗狗換嘴裡ㄉ零食!!!
慢慢ㄉ輪流 1~5 讓狗狗絕ㄉ~~當你說呸~~就會有更好ㄉ好料出現!!!
一直練習到~~當狗狗聽到呸ㄉ指令~~下意識將嘴裡ㄉ東西吐掉!!!!ㄏㄏ
降子就很厲害瞜^^


練習厚!!!開始討論下周外堂課!!!!
中級班ㄉ外堂課~~主要是社會化^^
所以~~決定!!要到華納威秀上課!!!!
讓路人摸摸狗狗~~餵餵狗狗吃東西之類ㄉ^^

希望golden不要出包黑~~要吃別人餵ㄉ零食黑~~不要~~都不鳥人家~~就尷尬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