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速低~~上課到哩第三堂!!!

這週~~好險沒失眠~~ㄚ哈!! 
不過我也是跟朋友在家看電視....看到四點才睡~~睡一睡~~七點多~快八點~就默默醒來嚕~哈哈哈!!!

起床後~~沖ㄍ早golden一直被我逼去睡覺~~因為他現在上課真ㄉ很free耶!!!!
公然可以倒頭睡覺>/////<~~所以~~還是讓他睡飽飽在去上課好ㄌ!!!
可是他這ㄍ黏TT~~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我ㄇ九點出發~~先帶朋友去坐捷運!!!&上課去摟!!!




上課筆記----- ps. 順序~~有點亂!!ㄎㄎ

1.
先讓狗狗做幾ㄍLOOK!!!  老師在旁邊用干擾!!!!
上週~~因為狗狗們上週~~上課到最後~~對零食ㄉ反應!!不是很好!!!
老師說~~零食要分等級!!!

這週~我準備ㄌ我ㄇ家零食界算好料ㄉ "水煮雞肉丁" golden果真~~專注ㄉ很咧!!!
對於老師ㄉ干擾~~都可以視若無睹~~
老師也誇獎golden^^

2.
OFF練習--同學間互相練習
班上剛好六人~可以兩兩一組!!
一開始先~~右邊ㄉ同學~~將狗狗先綁好^^
去找左邊ㄉ狗狗~~拿出零食!!!給狗狗吃!!狗主人~~下OFF指令!!!
各練習ㄌ~~
手指‧手掌‧地上

我和奶茶是一組^^
奶茶超厲害!!!
當奶茶拔拔下OFF指令~~奶茶會~~退後坐下耶!!!!超強!!!
而goldenㄋ~~還可以啦~~哈哈!!
有幾次小失誤~~想要偷吃!!ㄎㄎ!!!   一切都還可以接受!!!哈哈

3.
OFF 進階
下OFF指令後~~狗狗看主人才下OK解除指令!!!
golden這ㄍ~~經過昨天ㄉ練習~~已經有些知道!!OFF之後要看我!!!

OFF練習結束後~~老師糾跟我們說!!!
我們下OFF指令~~OK解除後!!首都會動~~直接拿到狗狗嘴裡~~
醬子~~狗狗可能會覺得~~動ㄉ可以吃~~不動ㄉ就不能吃!!!
醬子OFF指令就沒用嚕!!!!

4.
練習腳側
因為上週~~腳側一蹋糊塗~~所以回家功課專攻腳側!!!!
其他說真ㄉ~~哈~~都忘記複習ㄌ~~ㄎㄎ

這週是用三角錐排成正方形!!帶著狗狗練習走轉角!!
因為回家有加強一些腳測!!!golden這次表現真ㄉ比上次好很多!!GOOD BOY

轉角~~有時候會異常ㄉ停下來等我~~然後再走!! 真是讓我感動咧!!!ㄏㄏ!!!

練習好四角型後!!

換~~大家一起練習!!!!繞教室
中間放干擾物!!例如: 玩具~零食  然後加上 布丁媽拿零食作干擾~~主人下OFF指令!!!

只不過~~零食~~golden這臭小孩很挑ㄉ>"<
所以~~布丁媽做干擾時~~golden沒啥反應!!!
只是~~直接跟布丁媽撒嬌>"<整顆頭都塞到人家懷裡ㄌ!!! 誇張ㄉ小孩!!!!

這ㄍ練習時~~大家表現都挺不錯滴^^走ㄉ很棒唷^^
老師也說~~大家比上週都進步唷^^

練習完後~~就差不多下課ㄌ!!!
<同學們~~如果有少ㄉ~~請通知我耶!!!我有點遺忘ㄌ 哈哈>



下課後~~因為我要給Rubyㄉ羊肉~~又忘記帶ㄌ>"<
所以~~一行人就到新家去嚕!!!!

阿嬤~~看到米奇~butter開心耶!!!
還摸摸牠們!!!

我一直跟阿嬤說~~米奇捏~~迪迪ㄉ小孩~~你之前抱過唷!!之類ㄉ~~
不過阿嬤好像有點驚訝~~怎ㄇ長這ㄇ大ㄌ~~跟Golden差不多ㄌ咧!!!!

接著~~稍作休息後~~北鼻姐開車~~我ㄇ去基隆吃飯摟!!!

滑蛋雞肉燴飯~~讚啦!!!哈哈哈哈

吃飽後~~和北鼻姐去接小六ㄉ北鼻弟弟!!!!!

結果~因為下課時間延後~~所以~~又回到新家摟!!!!
golden和米奇~~乾脆~~來ㄍ小團練吧!!!!哈哈哈哈

兩ㄍ人因該也算團練吧!!!哈阿哈哈



小練之後~~~北鼻弟弟下課摟~~就跟北鼻姐Say GOOD BYE摟^^

就醬結束一天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