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ㄍ禮拜ㄉ海邊行!!
 
在晴天娃娃&大家ㄉ祈禱---加持下!! 星期五!沒下雨!!

 樂ㄉ我一早起來就超興奮ㄉ!

連golden都很high! 一下樓!就在沙發上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開心ㄉ很!!

 出門後! 一路上很怕隨時會開始下雨!! 好險都沒發生!!

ㄎㄎ 第一次走陽明山過去!!

山頂超冷ㄉ!!起大霧!!






騎ㄌㄧㄍ小時左右@@大家在7-11裡面充飢!!

~買零食~買飲料~

golden一開始在外面我朋友陪他!!

結果

這小子不知道是太固執!!想要進來吹冷氣!!

還是

太黏人~想進來找麻麻
<我相信~是這點啦!!哈哈哈>

直接把我朋友給拖ㄌ近來!

大家就~在7-11裡面~填飽肚子在出發!!

不過裡面有一ㄍ帶著女兒去7-11吃泡麵ㄉ媽媽

ㄧ直"瞪"我ㄇ!!

是~我ㄇ太吵嗎?還是因為有勾等等?

勾等等明明我就讓他趴在角落說!!~我也怕影響別人咩!!

結果那ㄍ媽媽一直在逼小孩~說~你快點吃好不好阿!我ㄇ要走ㄌ

小孩吃ㄉ多快阿~只差一點沒噎死!!

果真他ㄇ以驚人ㄉ速度!吃完哩!!

要走時~~又瞪ㄌㄧ下!!

去牽摩托車~準備離開~~

我ㄇ就有幾ㄍ朋友~開始說~那ㄍ媽媽一直在瞪我ㄇ耶!!

大家聽ㄌ~反應就是~想仔細看一下那位媽媽摟!!

看到那位媽媽時~那位媽媽也正好用有殺氣ㄉ眼神還在瞪我ㄇㄋ!!

整ㄍ

頓時間~大家大笑起來!!

就是這位啦!!
用手遮住臉ㄉ媽媽~~ㄎ

不知道這ㄍ媽媽是怎樣!!  怪裡怪氣ㄉ!!

接著大家繼續!!

休息一下~吃飽後!

繼續騎車!!

GOGOGO!!

沒多久
聞到鹹鹹ㄉ海水味
YA

海邊到摟!



到ㄌ白沙~大家換裝換裝唷!

開心 & 如如
樣式很像ㄉ海灘褲耶~~有默契唷!哈哈

大家忙著~抹防曬~換衣服!!


準備好ㄉgolden
<這時候~救生衣上ㄉ扣環還存活著!但是在最後~被這ㄍ超其愛玩水ㄉ先生!拉斷ㄌ!


衝衝衝~~來去海邊摟




golden整ㄍ很迫不及待

Golden:麻麻~可以下水ㄌ嗎???

ㄧ拿出玩具~~就~~衝啊!!



準備丟玩具摟!!
<專心ㄉ孩子最可愛ㄌ啦!!!>



golden:眼睛鹹鹹ㄉ~~

大夥開始~準備下水發瘋啦!!
<今天也超多狗ㄉ唷!! 開心~不過我好緊張!!哈哈哈!!>


準備翻船


撲通~落水

大家還整golden~不給他海星

還是被他搶到~這張表情很可愛


Golden:我贏ㄌ!!










接著~船翻完後~

中場休息!!
這時候ㄉgolden~~整ㄍ開始交際應酬去ㄌ!!
找路人~陪他玩你丟我撿!!


交際完ㄌ之後~再回來~跟我ㄇ玩!!


~休息一下之後~
大家開始挖洞!!






當大家在努力挖沙時~~~我ㄇ家少爺在幹麻ㄋ!!

他正在享受~在愛狗最愛做ㄉ事情之ㄧ!

嚕船

中間~還有人要請他吃~沙丸子ㄋ!!



等大家挖完沙子後~~竟然開始打起沙仗!!哈哈
golden緊酸--遠遠ㄉ看大家打




接著~我去陪golden在玩玩水~~


這小子~超容易警戒ㄉ!!不知道在想什ㄇ!!
小玩ㄌㄧ下!!
去看看朋友ㄇ進展到哪哩

ㄧ回來~~竟然開始~~埋人ㄌ!!





埋完後~~接下來才殘忍~哈哈!!

被超多隻腳~踩著!!哈哈

玩到這邊時~~開始有要下雨ㄉ跡象ㄌ!!

所以大家~~拍ㄌ拍合照就準備差不多要去沖水ㄌ!!免ㄉ~等下超多人!!

在整理東西時~~勾小孩~~整ㄍ就是還不想回家說!!

整ㄍ就是還沒玩夠!!哈哈

ㄧ直往海邊跑~~然後我叫他在跑回來~

回來看我ㄧ下~又往海邊跑~


降子來來回回~有五次之多吧!!超可愛ㄉ啦他!!


果真跟我ㄇ預估ㄉㄧ樣!!沖水時~~下起雨來哩!!

好加在有先上來~~ㄎㄎ

大家衝一衝~在廁所等雨小ㄧ點

好去淡水吃熱炒!

等待中
golden睡著ㄌ!!


結果~沒多久~~雨不是變小點~~

竟然是~~雨停啦!!

哈哈哈哈~~太幸運啦!!

大家又拍拍合照~~準備~~吃飯去摟!!

大合照


拍完之後~~出發摟!!

大家到ㄌ~上次沙崙海邊遊吃熱炒ㄉ底方!!
結果發現它倒ㄌ!!哈哈

所以吃隔壁另依家ㄉ!!
也不錯吃唷!!

老闆還~撒密ㄙㄨ!
給我ㄇㄧ鍋~~超大超大鍋ㄉ沙鍋魚頭!!哈哈

大家一看到食物~餓ㄌ餓ㄌ~都餓ㄌ!

開始吃飯瞜


最後大家還玩起遊戲!!

因為我ㄇ裝ㄉ飯太多啦!!沒給人家吃光光不好意思啦!哈哈

所以玩起數支!!

點到ㄉ人~要負責吃ㄧ湯匙!!

我我我~~中ㄌ!

不過超撐搭!!好險有攜帶乖兒子!幫麻麻吃!!
原本睡覺睡ㄉ很熟ㄉ小子!

就被我哇起床啦!!

這小子~吃ㄌ飯之後~整ㄍ開胃!!

吃到帶飯粒ㄋ!!哈


吃飽後~大家肚子都很飽!!
連golden都不例外!!哈哈!!

給他乾糧+白飯~吃ㄉ肚子~鼓鼓ㄉ咧!!

很滿足齁~~小子!!

吃飽後~因為隔天是畢業典禮!!

怕大家太累

所以準備打到回府啦!!哈哈哈

回到家後~10點多哩!!ㄎㄎ

這天整ㄍ超棒ㄉ!!

下次~大家~還要再出去玩!

期待~下一次大家出遊相聚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