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沙崙行中!!!
大家有玩沙堆人ㄉ遊戲~~
正在玩球ㄉgolden
發現
大家怎ㄇ都沒在理他!

golden在一旁納涼!!只有一ㄍ人在陪他玩!

結果因為我再幫我朋友堆沙
導致
golden
報復行動展開拉!!


golden~~趁大家不注意默默ㄉ~~跑去踩ㄌ他ㄇ兩ㄍ!! 痛ㄉ他ㄇ哇哇叫~~呵呵


被踩到ㄉ兩ㄍ人~~瞬間做起來~~
真ㄉ真ㄉ很好笑~~
但是


也害我不好意思一下~~ㄎㄎ

接著
golden又跟沒事衣樣~~天真ㄉ玩起飛盤來哩!!!

看他天真ㄉ咧!!
真是臉皮夠厚~~呵呵

接著大家在海裡照幾張團體照^_^






接著~~大家來去沖一沖水~~要來去吃飯嚕!!肚子餓扁哩!!!

沒想到!!那邊沖ㄍ水~~30大洋/人
                                       30大洋/狗(竟然連狗都要算錢! 真是傻眼阿!! )
重點~~那邊沒熱水!!一堆蚊子~~有點恐怖!!所以我只大概沖一下~就趕緊閃人~~我可不想餵蚊子阿!!

在等大家沖好澡ㄉ同時!!~~
golden就到太陽底下晒乾~~呵呵





站沒多久~~就快乾ㄌ~~哈~~好棒!!

要走之前~~大家來ㄌㄍ大合照~~呵呵









11人ㄧ狗沙崙行~~就到此打住哩~~
接著~~大家衝去淡水老街吃熱炒~~哈~~都餓壞ㄌ



goldenㄋ~~看下張照片~~就知道~~
他累ㄌ~~哈!!
我ㄇ在吃飯時~~我給他吃ㄌ點零食~~吃完沒多久~~就睡著哩~~呵呵





看他ㄧ臉想睡覺ㄉ臉~~呵呵

果真~~回家後~~睡到不醒人事~~呵呵~~累壞ㄌ!!

但是今天真ㄉ真ㄉ很好玩~~^_^

希望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下次要更多人~~呵呵

沙崙行~~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