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很快的!!!

要學期末了!!!

有些課~~是做報告!!!
有些課~~是拷期末考!!!

而 
有些比較特別的課!!!!~~通識課!!!!!
就是做伊些特別的啦~~

這學期選的是!!!

握遊史蹟飛夢 & 體驗美學

握遊史蹟飛夢---
這門課!!!是在說!!!跟社區~有關!!!還有社會!!!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期末考!!! is 做廢物利用ㄉ作品!!!!

體驗美學---
這課~~就是體驗!!書法~欣賞畫中的美!!! 很不符合我ㄉstyle!! 哈哈哈
期末考 is 做一幅有含義ㄉ畫~~嘖嘖!!有點難!!!

在上週!!!這兩門課ㄉ作品~~紛紛出爐!!!
體驗美學是~~分組一起做低!!!
我ㄇ做了!!!!

噹噹噹噹~~~這幅拉!!!!
畫名:凝夏--->有詩意吧!!!哇哈哈哈


很眼熟嗎~~ㄎㄎ!!!
是以這張照片做ㄉ啦!!!

kiki生日pa~~拍ㄉ照片^^
老師還另外和我要了這一張照片~說他想要回家畫或許我可以再他的畫展上看到!
感覺好誇張阿!!!


而~~握遊史蹟飛夢~~
我思考ㄌ很久!!!!

我做ㄌ is ~~壞掉包包裡面ㄉ小袋子做ㄉ相框 & 號稱是壞掉皮帶自己做ㄉ項圈 !!!
旁邊愛心那ㄍ~~是我朋友做ㄉ!!!
叫做~~寶特瓶蓋特製隔熱墊---->不過我覺ㄉ~~如果一鍋熱湯放上去~~杯蓋因該會融化吧!!!哇哈哈哈哈


基本上~~這學期!!!!!
過ㄉ挺~~充實ㄉ啦!!!哈哈~~

大學~~果真不一樣!!! 還有通識課~~而且課程~~還真特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