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0 (六)

今天我幫golden和妞妞報名ㄌ迎風河濱公園ㄉ寵物公園開幕典禮ㄉ狗狗迷宮大賽!!

ㄧ到那邊~~看到ㄌㄧ些表演~~
例如~護衛犬ㄉ訓練




看這狗追ㄉ多猛阿!!
看ㄌ就嚇死ㄌ!!



再來是飛盤狗ㄉ表演!!
但是看ㄌ太入迷...忘記拍照ㄌ!!昏

接著要上場比賽前
因為
今天天氣超熱!!看golden這小子ㄉ臉~多無奈阿!! 哈


正在享受搧風‧喝水等待遇ㄉ妞妞大小姐
真是夠好命ㄉㄟ!!

同樣是我媽ㄉ女兒----差真多

接著
看看場地~~準備上場摟!!




正確ㄉ路線-----red
大多數狗狗走ㄉ路線----gray

更誇張ㄉ是~~有狗直接用跳ㄉ~~哈
大多數都是黃金用跳ㄉ~~ㄎㄎ
但是有ㄧ隻例外---大白熊!!




用走ㄉ !! 超酷ㄉ啦 !! 呵呵


參加比賽ㄉ狗狗共有60-70多隻
超級多ㄉ
根本就是ㄉ大型狗聚
嘿嘿!!



比ㄌ很久~~等比完才發現!!忘記照相>"<

整ㄍ很傻眼!!

但是好險有把握到!!
頒獎時刻!! 哈哈

重要低總不能錯過吧!!哈哈
我ㄇ家2ㄍ小朋友~~
都很爭氣唷~~

ㄧㄍ第9名--妞妞   
ㄧㄍ第5名--勾等等

挖哈哈~~聽到真ㄉ事超HAPPYㄉ啦!!

這兩ㄍ小傢伙~~為我ㄇ家賺進好多飼料~~哈
從開始ㄉ
參加獎---2公斤--x2
第9名---7公斤--x1
              1.5公斤--x1
                                                                                                                           義大利原裝進口伊絲美寵物清潔組壹套(很怪ㄉ味道~哈--香蕉 & 青蘋果)
第5名---7公斤---x1
                15公斤---x1
共計:34.5公斤ㄉ飼料~~超多ㄉ!! 呵呵
可以吃好久好久~~ㄎㄎ

這下子我終於可以大聲跟golden爺爺說!!
我ㄇ家兒子~~
可不是指會吃飼料ㄉ唷~~也會賺飼料ㄉ咧 !! 哈哈哈

接下來是妞妞 & 勾等等領獎ㄉ照片^_^

妞妞


勾等等


看golden站ㄉ多挺阿 !! 哈哈



最後
得獎者大合照

照相時~~
頒獎人一直握著goldenㄉ手~~哈哈

這天ㄉ活動~~真ㄉ真ㄉ好特別!!也好好玩~~
大家都超超超HAPPYㄉ~~
希望下次政府還可以在辦降子類似ㄉ活動!!

據說~~當天馬英九有到場ㄟ!!
真可惜~~沒拍到照片~~呵呵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