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威威家

 



我家的狗弟弟走失了!請大家有看到的話,幫忙通知一下!!

4/4那天約傍晚6點左右,媽媽帶著狗弟弟去散步,要回家的時候,聽到別人家的媽媽在叫小孩"弟弟"。

我家這隻狗弟弟以為是在叫他,就很高興地跑過去,我媽怎麼叫都叫不回來,一生氣之下,轉身就走,以為弟弟會自己跟上來,但想不到並沒有。

弟弟就這麼不見了。




會注意到這個網頁

是因為我好心的朋友們

替我把撿到黃金的消息

散佈在各大網站

進而發現

有一隻在蘆洲的弟弟

也在等著回家

一週了

弟弟何時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我原本抱著很大的希望

覺得弟弟一定是走過了橋

走來了士林

被我撿到

沒想到並不是



順便提一下我撿到黃金的下落

目前阿寺媽的同事(警察)

願意"試養"看看

所以就暫時交由對方飼養嚕

希望黃金弟弟能乖乖

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