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peanut麻麻~~!!!
邀請~我&綠茶媽去家裡吃飯!!!!

OMG~~咖哩飯~~超超超級好吃...我還吃了兩小顆!!我不敢吃的胡蘿蔔!!
我我我最愛吃ㄉ事!!醬肉~~我的天呀!!!怎ㄇ配都好好吃唷!!!!

白飯+醬肉
蔥油餅+醬肉

天ㄚ~~光用想的~現在感覺還口齒留香呢!!!!



吃飽後~~peanut麻麻~~帶領我們倆!!去迪化街那邊買布的那個市場!!我忘記叫什ㄇ了~~"永樂市場"!?
敗ㄌ兩種喜歡ㄉ花色!!要做兩組項圈!!!YA!!!

回家後!!!peanut麻麻~很細心的一直教我們!!!
還幫我們車了兩組項圈&一條"霹靂長"的長牽~~

這就是我選ㄉ顏色!!!YA!!!





當然~~在peanut麻麻ㄉ教導下!!!~~哇哈哈!!!
我&綠茶媽也車哩一條給~凱娘!!!

凱娘阿~~!!!
你那條~~可是我&綠茶媽~~努力車出來的唷!!!
無價的唷!!!哈哈哈哈
雖然拉~~!!!我車ㄉ地方~~是有一點點給它歪掉啦!!!但是~~該逢到ㄉ地方~~我可都摓到瞜~~哇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peanut麻麻~~!!!讓我們有個愉快&充實的下午~~哇哈哈
手做項圈~~超好玩也超有成就感ㄉ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