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算是最後一堂課嚕!!!!

下週就是考試嚕~~好緊張好緊張唷!!!

今天這堂課~~是戶外課!!
上週~~老師有說~~要攜帶&準備ㄉ東西^^
<感覺好像校外教學唷!!  哇哈哈>

零食---希望帶一些~~平時狗狗不常吃ㄉ東西~~就像在辦桌一樣~~ㄎㄎ
            食材例如~~熱狗,雞肉...等等之類ㄉ!!切ㄉ跟平時上課用ㄉ零食一樣大!!

狗狗---請準備一枚 又餓又累 ㄉ狗狗


我ㄇ約10點45分左右到!!!先讓狗狗玩玩球~~
大人準備零食~~放進訓練袋裏面!!

小小運動後~~上課摟!!!


第一項練習

一開始練下坐下,趴下,等
老師說~~先將狗狗叫到我ㄇ面前面對主人坐下^^ 然後趴下!!!


第二項練習

腳側練習
一ㄍㄧㄍ點名~~點到ㄉ~~出來~~繞著大家走一圈~~
而沒叫到ㄉ~~盡量讓狗狗維持趴下ㄉ狀態!!

大家繞一繞後~~回座位趴下休息一下^^


第三項練習

鬆繩練習
主人帶著狗狗往不同方向跑~~!!
主要是讓狗狗不知道我ㄇ要去那邊~~搞不清楚方向!!

跑一跑後~~讓狗狗在面前注視主人然後下坐下指令!!! 給零食

這想練習~~主人比狗狗還累!!!
我帶勾等跑好大圈~~ㄎㄎ~~一整ㄍ喘吁吁~~
< 不過好好玩^^ >


第四項練習
大家帶著狗狗再不同ㄉ三ㄍ地方練習LOOK指令!!

look進階~好難~
不過慢慢練習下~~也在慢慢進步中^^


第五項練習
讓狗狗腳側~~穿越每位同學旁邊!!有縫就鑽~~!!
跟第二項腳側類似~~


第六項練習
HEEL "靠" ㄉ練習!!
綠茶茶~出去示範ㄋ~~表現很好唷^^
大家都說好棒ㄋ~~ㄎㄎ

練習時~~老師叫golden做一次給他看~~
老師還誇golden好乖!!>///< 害羞!!

不過Golden主要是因為零食~~才會Heel
所以老師教我假動作~~可以用假動作~~^^
對golden挺有效ㄉ~~哈!!
這小子~~只要有吃到零食~~都好!!ㄏㄏ

這些練習結束後~~也差不多快到下課時間嚕!!!

所以老師~~讓大家做最後一項練習^^

考試項目ㄉ練習...五項
坐下
趴下

look
heel
讓大家帶開練習!!!!

練習完之後~~就~~下課摟^^



上完戶外課後~~
我發現~~~我愛戶外課耶!!!
第一次上戶外課~~我覺ㄉ~~大家ㄉ狗狗表現都很棒!!!!
大家都進步很多很多!!!

也覺ㄉ狗狗們~~專注力好像比較好耶!!!

感覺~~大家ㄉ狗狗沒在班上這ㄇ緊張!!

感覺好舒服~~好棒!!!!

好想大聲說~~外堂課~~可以多一點嗎???哈哈哈哈



下週就要考試嚕~~~
同學們~~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