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我去敗ㄌ相機回家ㄌ!!

想敗幾ㄍ月ㄌ..終於在昨天..帶他回家瞜!!

sony H50 玩不起單眼ㄉ我!! 玩玩這ㄍ也happy啦!!


回家後...東摸摸西摸摸!!!

跟我ㄉ傻瓜小紅~~差別有點大耶!!哈哈哈!!!
感覺比較複雜!!!

努力適應中!!

星期二就要去墾丁ㄌ!!
期待拍照!!!
YA



買相機很開心!!不過唯一ㄉ遺憾就是!!!! 拍不到五五了!!!
<很不想去想!!但是....還是覺ㄉ五五突然ㄉ離開!!很不真實...感覺他還是會在家等我們回家!!!>

所以為ㄌ不要在有降子ㄉ遺憾!!!! 我決定!!要把握當下啦!!!
以前總覺ㄉ!!
以後多ㄉ還是機會!!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卻沒想到!!有些機會是不會等人ㄉ!!!

經過五五這件事!!
我跟我妹妹都覺ㄉ!! 我們好像老ㄌ好幾歲!!!感覺思考跟以前不大一樣ㄌ!!

或許!!這也是五五帶給我們ㄉ一種成長!!!

=愛你 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