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媽說!!!!打個芒果冰沙來喝喝吧!!!!!

我很好心~!!!! 默默ㄉ開始動手!!!

結果~~結果~~結果!!!!

不幸ㄉ事情就醬子發生ㄌ!!!!!
消芒果皮時~~消到手啦!!!!

我ㄉ皮~~我ㄉ皮~~
還看到一小片在消皮刀ㄉ上面!!!!

有種~~暈暈ㄉ感覺!!!------

血一直冒出來~~我只好默默走去找老媽&老妹!!!!
" 換人去消芒果吧~~我消到手ㄌ!!! "

他們一聽到~~不是安慰我耶!!!

是......大笑
" 哀哀哀~~這就是不做家事ㄉ後果咩!!!芒果ㄉ皮是用拔ㄉ不是消ㄉ!!! 哀哀哀 "

OS:
哀什ㄇ東西阿!!!!!!我好心用給你們吃!!!你ㄇ竟然給我說這種風涼話!!!
心碎ㄌ我........只能說!! 我的家人....怎麼這ㄇ壞心Q___Q


雖然最後還是喝到~~冰涼ㄉ芒果冰沙!!!

但是但是~~我可憐ㄉ中指成ㄌ這副模樣<還波浪狀咧!!!>



哀哀哀~~只能~~奉勸

和我一樣以為~~芒果要用消皮刀消皮ㄉ朋友們!!!!
別做傻事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