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某ㄧ天

因為某位太太ㄉ女ㄦ去渡假!!!

而那位太太因為太想女ㄦ!!so so相約去新竹探望寶貝女ㄦ&去充電!!

我&golden幸運的也是被攜帶的一員!!歐耶~~

我們印象中~~八點左右就出門的樣子!!!


第一站--18尖山爬山去
ㄧ停好車~~小朋友們都興奮到不行!!!當時天氣涼爽一整ㄍ超適合散步走走的啦!!



準備~~開始摟!!!


花鐘..


golden東摸摸西摸摸~~探險去


第一張~~團體照!!哈哈哈
ㄧ整ㄍ亂七八糟~~哈哈....不過全員都在唷~~哈哈


第二章大合照...
米果米果小朋友~~你在跟miu講啥ㄚ!!看前面~~~


golden一臉滑機!!!


噗噗!這合照!!真ㄉ第點一樣~~但是每張都很妙!!害我都不捨得刪掉!!哈哈
miu表情~~一整ㄍ!!哈哈~~可愛




變換隊形一下!!!再拍....


老頭~~累哩!!
(((歐不~~不是累!! 是會把握時間適時的休息!!ㄝ耶!!


拍完照後!!!
繼續往上走!!!~~~!!
馬上又看到是何拍照ㄉ地方!!開始喬位置!!

golden一整ㄍ笑開懷咧!!!!






拍完後~~!!ㄧ聲OK~~小朋友都~~衝阿!!繼續往上爬!!!



走著走著~~來ㄉ哩一ㄍ涼亭!!!
ㄧ看叫做~~"幸福亭"

ㄧ整ㄍ!!ㄧ定要叫小朋友拍一下搭!!!挖ㄚ哈


勾等又再..又再適時的休息啦!!!!
靠頭靠ㄉ很舒服耶!!!!這小子~~~



拍完照後~~換大人休息一下!!坐在涼亭裡!!風輕輕的吹~還有king將麻帶的超大顆草莓&草莓泡芙可以享用!!
ㄧ整ㄍ~~希押挖ㄙㄟˋ耶!!


大人吃草莓~小朋友休息!!整ㄍ涼亭就醬子被包下來哩!!!







大概走哩1ㄍ小時多有吧!!
很快的~~快到出口哩!!SO免不了~~合照再來!!!


然後上牽繩~~要去坐車前往下一ㄍ行程瞜!!!!



離開前!!門口大合照!!





拍完後~~上車準備下一個景點嚕!!!!YA!!!!
下ㄍ景點來到~~!! [17k風景區]


ㄧ到那邊就看到一堆風箏耶!!
還看到這兩ㄍ特別ㄉ大風箏~~~



合照免不了~~歐耶



噗浪上提過這張照片~~
硬要再說一次~~哇哈哈哈哈哈哈

說我家兒子都帶頭跑~~有圖有真相~~哈哈!!!
我ㄇ家屁股還黏在地上唷~~只是表情驚恐~~!!哈哈



拍完照後四周草地這ㄇ大片~~不讓小朋友跑跑去~~多對不起自己阿!!!
我家我家平常都會帶球球~有時候連我上課球都還在包包裡面!!
偏偏這天~~球球躺在車廂內陪伴我的小白在台北!!

SO~~剛好有多待一條PP的多功能牽繩!!
把簽繩綁一榜當球玩吧!!

笑瞇瞇咧~~~GOOD BOY




玩玩你丟我撿滿足後~~這小子開始嚕嚕草!!!


獨照*1


跑ㄧ會ㄦ後!!
我們大家爬上哩golden獨照後面的建築物!!!
繼續拍照^^




king將臉超可愛!!還給我吐小舌頭~哈哈


拍完後~~因為室內狗狗不能進入!!SO~~我ㄇ就往其他地方走走晃晃摟!!!




我兒子又開始看水哩!!!!!!!


硬要逼大家看這張!!!哇哈哈~~
這是goldenㄉ手手毛ㄦ唷~~哈哈哈

快點快點說好話讓我開心!!!哈哈~~~~


這群人在演~~流星狗狗秘密花園!!
女主角:你看有流星
剩下的F1.2.3.4.5.6.7.8:.........在哪?


黃金組~~合照!!!


孩子們看海~~
king將~


golden~
這小子超開心搭~~~只差沒跳海而已哩!!



團體照~~!!


拍完後~~前往今日最後依個觀光景點!!
海天ㄧ線~~哇哈哈

海天ㄧ線~~沒拍啥照片~~
只有一位媽媽想要體驗那種~黃金雪橇的fu的照片!!!

king將 & miumiu & golden:預備備。。。。出發

 

衝阿


跑ㄌㄧ天觀光景點後~~!!大夥去了廟口覓食&去king將媽家稍作休息!!才打到回府!!回到溫暖ㄉ家!!哈哈

謝謝大家ㄉ照顧蛤~~!!
開始來計畫下一ㄍ旅程˙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