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ㄉ夜晚裡~~~
所有ㄉ事物都變ㄉ安靜起來~~~
聽ㄉ到浴室裡蓮蓬頭沒鎖緊水生滴答滴答ㄉ聲音~~
聽ㄉ到電風扇旋轉ㄉ聲音~~
聽ㄉ到寶貝ㄇ睡覺打呼ㄉ聲音~~
聽ㄉ到我打字ㄉ聲音(比白天大聲)~~
聽ㄉ到平時白天聽不到ㄉ聲音~~
所有ㄉ事物都ㄧ樣...唯一不ㄧ樣ㄉ是..
今晚陪伴在我這ㄍ夜貓子ㄉ是....
我ㄇ家最美ㄉ女生~~~圓圓小姐^^
今年10歲哩~~
還保有ㄧ身火辣ㄉ身材~~

以下~~圓圓ㄉ玉照~~哈哈..捲ㄉ好像一顆球..骨頭還很壯唷^^




很可愛吧~~~
至於goldenㄋ...今天因為去我朋友家玩ㄌㄧ整天在我房間睡死ㄌ~~~理都不理我!!
呵呵...明天再好好操操他...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