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真篇文章之前!!

我想說ㄉ是~~勾小等先生~~在我旁邊~~放ㄌㄧㄍ很臭很臭ㄉ大屁!!快暈到ㄌ我!!

等等語無倫次~~就知道是怎ㄇ回事哩!!



Start

話說這天~~是天氣很好ㄉ星期二!!

翹班ㄉmika娘~約ㄌ我&candy麻麻- 一起GOGO漁人碼頭

很久沒去ㄉ我~~當然okok拉!!

golden好像~~沒去過捏~~我野忘記ㄌ~~好像是沒有!!
看看我多台北俗阿!!~~哀~~

因為中午我要去考駕照!!SO~他ㄇ等我考完出發時已經三點左右哩!!

所以去那邊~~其實梅享受多少天亮ㄉ時光

不過依舊有拍很多照片唷!!

因為那幾天天氣都陰陰濕濕低!!

22號很幸運ㄉ來ㄌㄍ小晴天!!

golden很開心ㄉ笑瞇瞇


馬上就開始大跑特跑~~



開跑沒多久~~馬上去認識新朋友~~
好乖~~沒有兇兇唷!!




認識後~~繼續跑跑!!









不過

依直跑跑ㄉgolden~~

其實他~~心裏更想要做ㄉㄧ件事~~

其實是~~玩水!!

整ㄍ很想跳海ㄉ他~~狂往圍欄ㄉ縫縫中把頭探出去!!







看他外頭ㄉ臉~~開心ㄉ咧!!
笑成醬子!!


被叫回來ㄉ他~~就常常跑一跑~~就醬子望海~~

忍不住想唱~~

聽~~海哭的聲音!!

跑一陣子看天色有變黑ㄉ趨勢!!

出來玩~~怎ㄇ可以缺合照ㄇ!!
SO
喬位置喬位置!!

一堆~~大合照














合照結束後~~

走一小段路~~看到哩!!

這可愛ㄉ小美女!!

胖胖ㄉ超可愛ㄉ啦!!
我最喜歡ㄉ類型~~哇哈哈哈哈!!



不過~~他不愛玩捏~~
golden依直想去鬧他~~不過~~小女生~不想玩!!

他只想要玩!! 這ㄍ~~
為ㄌ這ㄍ~~冷落golden!! ㄏㄏ





"這ㄍ"

就是~~毛巾啦!!




而被拒絕ㄉgolden!!

擔心他小小ㄉ心靈受創~~正要關心他時

他卻望著海~~腦子全想著


不管你ㄌ啦~~臭小子!!

哈哈哈~~
<純屬虛構>

天色又慢慢黑起來!!

所以~~大家準備~~走走橋就去逛逛老街摟

不知道這橋~~較什ㄇ名字說~


開心ㄉ勾等等!!

走橋




過ㄌ橋~~大夥就去騎摩托車準備往老街出發摟!!

因為是平日~~老街~~其實~~還好耶~~沒有很多東西~~

只拍ㄌㄧ張~~golden因為累癱ㄌ~~

在我ㄇ買鹽酥菇時~~直接趴下睡著ㄉ照片!!

超誇張ㄉ這小子~~真ㄉ到哪都可以當作自己家>"<

看他這ㄇ累~~~我ㄇ大家差不多~~8點多9點就從淡水出發~回家哩!!

回到家~~這小子~~果真!!

睡翻摟!!

不過~~淡水真ㄉ是一ㄍ適合帶狗去ㄉ好所在!!
我是說平日拉!!~哈哈

假日聽說~~人超多~~

所以~~這地方~~還是平日去~~比較休閒悠哉!!

  =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