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寵物美容ㄉ朋友&do re ma麻~~相約愛狗ㄌ溜!!

因為do re ma麻都游早場~~SO~~八點多~~他ㄇ就先出發前往愛狗哩!!

而我跟寵物美容低朋友~大夥是約九點出發!!
到ㄉ時候已經10點左右哩!!!

二話不說!!開始玩摟!!

這天~~不知道位啥~~特別ㄉhigh~~可能是有帶衣服ㄉ關西!!
之前來頂多帶件褲子來換

今天
準備整套ㄉ咧!! 所以 可以盡量大玩特玩~~溼答答也不怕 

衝壓


勾等總是衝第一ㄉ傢伙!!

我才剛放好東西~~這傢伙已經拿著自己ㄉ球球開始游泳!!


等大家東西都放好後!!

開始喀早點
'旁邊低可愛低黃金~~不是勾小等唷!!
是被三角壽司吸引來低小可愛!!哈哈~~
整ㄍ很專西ㄉ等吃東西!!可愛可愛!!


吃飽喝足後
小小朋友~~也準備下水體驗溜!!

先來坐坐船~~認識環境一下


勾小等當導遊帶小朋友認識認識!!

認識完後~~勾教練!!
準時開課摟

監督小朋友游泳ㄉ勾教練!!

Mika好努力~~游ㄉ很棒唷!!


我慢慢移到do re ma家旁邊~準備小聊ㄧ下!!

這次因為比較晚去~~do家~~我ㄇ到沒多久就去洗香香哩!!

來不及拍拍~~下次一定要多拍幾張!!嘿嘿!!

do re ma很可愛唷~~累ㄌㄉ臉~~超超超卡哇伊說!!


candy努力游泳中!!~游ㄉ很好唷!!沒有水花ㄋ!!


看到candy會游後~換ㄙㄟ那<不知道英文怎拼!! ㄎㄎ>

ㄙㄟ那~比較不ㄧ樣唷!!
會游~~ㄚ不過~~那ㄍ水花~~還是超大ㄉ!!

兩頭游到岸邊~~死命想上岸!!
ㄚ不過~~他ㄇ好像不知道旁邊有樓梯耶!!@@
就降子巴著牆壁!!

重點~拍攝者~~是兩頭ㄉ媽咪唷!!當時笑ㄉ粉開心蔫!!
你ㄇ說說~你ㄇ說說~這媽咪~狠不狠心阿!!ㄎㄎ~~



舊降子玩哩好ㄧ陣子!!

中間還有小插曲~~因為愛玩~~想要站在船上!!結果整ㄍ就是~~倒頭栽掉進水裡~~
不過超好玩ㄉ~~哇哈哈

今天是假日~不過人蠻少ㄉ~~跟平日ㄉ感覺很像耶!!

這次是第2次假日來~~感覺比上次舒服!!
比較沒那ㄇ擁擠!!

不過我還是愛平日!! 哈哈哈

玩到兩點半多~~因為朋友晚點要打工!!
SO
洗香香溜!!

洗完澡低勾等~~整ㄍ不耐煩~~!!

ㄧ值想要在下水!!
看看~看看~眉頭深鎖ㄋ!!

是有沒有這ㄇ哀怨啦!!
眉頭皺到可以吊肉ㄌ啦!!!

<後面ㄉ吉娃娃~~叫做coco!!跟Candy&ㄙㄟ那是ㄧ家人唷!!很嬌小很可愛唷!!>

洗香香ㄉmika~可愛可愛!!

這小妞~~是我朋友撿到低狗狗喔!!
當時全身都是病痛ㄉ他~~嚴重皮膚病!

驚過朋友低照顧下~現在已經換然ㄧ新!!
過著小公主ㄉ生活ㄋ!!

接著想說讓golden下桌~~走走~~結果剛下來~~就被ㄧ之母拉拉~~吸引去哩!!整ㄍ兩投玩開哩!!

勾等頭又溼答答哩啦!!SO~再上桌等待另外三隻小可愛洗香香!!

在次上桌~~又更哀怨哩!!


這時~這時

噹噹~~發現!!狗登姐姐耶!!

是人家先發現我ㄉ說!! 哈哈~~

嘿嘿~~不好意思捏~~初次見面!!

狗登很可愛唷!! 真ㄉ有帥!! 毛也很長唷!! 嘿嘿


狗登照


接這~ㄧ定要來低

勾等 & 狗登

合照

<不過兩頭很活潑~~勾等是ㄧ值要去追母拉拉  狗登是要玩球球>
這張是唯一兩頭乖乖做好~~ㄧ起拍斗唷!!嘿嘿

這張~~勾等在偷看狗登耶!!ㄏㄏ
ㄧ定是在羨慕為什ㄇ狗登可以玩水~~他不行!!


不過~就在拍完照~~慘劇發生哩!!

這死小孩~~在我收東西准備差不多要回家時!!

他她他~~跟著母拉拉衝到對面~~再斜坡上準備要下水!!

沒想到大家很ㄧ至ㄉ大叫 "勾等"
勾等馬上頭抬高高狠驚恐嚇到ㄉ樣子

退後上岸  衝回我ㄇ身邊!!

不過~不過~不過

ㄧ切都太晚哩!!
這小子到肚子已經都下水哩!!

苦命ㄉ我~~只好跟朋友說~~等我一下下!!我帶golden再去吹一下!!

這時根本沒人理我~~整ㄍ笑翻哩~~

只好默默ㄉ帶golden去吹毛!!

不過因為下水一下下~~只有表面是濕低~~SO~~不到5分鐘就好哩吧!!

再次跟狗登姐姐say good bye

回家摟!!

雖然勾等在最後一刻又給我下水~~讓我又氣又好笑!!

不過今天真ㄉ很開心耶!!

看到哩do re ma & 狗登

哇哈哈~~好開心捏!!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