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
好酷好酷~~是我第一次參加這ㄇ遠ㄉ聚會~~呵呵
一切ㄉ一切都好新鮮!!

這是可以去ㄉ原因是因為~~有挖ㄟ麻吉lion拔&lion麻!!
他ㄇ開車~讓我和golden撘便車~~
一起睡同一間房間~~一起吃喝玩樂!!超開心ㄉ!!!

咱ㄇ認識~~也是因為狗狗!!
在今年還是去年ㄉ某一天~~心血來潮~~晚上帶golden去河濱放風~
意外ㄉ~~發現!!原來晚上~~河濱有一堆黃金拉拉~~聚會ㄉ好地方!!!~~
一開始~~超興奮ㄉ~~但是想一想~~golden因為一歲多時~~被黃金咬+追逐~~這小子從此之後~~超怕大型狗!!
所以不敢靠大家太近~~都是帶著golden走外圍~~耍孤僻!!!

直到lion拔帶著lion來找golden玩~~這兩位父子一過來時~~我超緊張ㄉ~~好怕golden會咬lion~~
果真~~golden這小子~~兇ㄉ很ㄋ!!馬上對lion旺旺叫!!
我嚇ㄉ趕緊把golden拉到我身邊~~好怕傷到人家ㄉ狗狗~~結果意想不到ㄉ是~~lion拔~~不但不怪golden~~還教我撇步唷!!
lion拔說~~狗狗都會狗丈人勢~~所以要我試試看~~把golden放開!!讓他去接近其他狗狗~~我離golden遠一些!!別靠golden太近!!讓golden自己去認識大家!!!

果真!!超有效耶!!golden!不兇哩!!!頓時~~感動ㄉ要命!!但是只要我在golden旁邊~~golden馬上又會對其他大狗狗兇~~!!

這方法~~果真有效!!但是沒多久~~Golden好像比較習慣跟河濱狗友在一起!!也比較不會兇哩!!
重點還跟lion成ㄌ哥們!!!呵呵
為什ㄇ降子說ㄋ~~
EX:1
有一次~~golden和lion還有luby~~去愛狗玩!!
因為lion比較溫馴~~被其他狗狗兇~都不會反擊!!
結果那天~~lion要去找一之母黃金玩~~
但是那之母黃金~~跟golden一樣~小時後有陰影~~所以對狗狗也會兇~~
結果~~lion當然被母黃金兇ㄌ幾聲~~golden見狀~~挖賽~~兇ㄉ很ㄋ~~幫lion兇回去~~呵呵~~還黨在lion和母黃金中間~~呵呵
真ㄉ真ㄉ好友義氣~~呵呵
雖然golden最後也色性大發~~一直要去找那之母黃金玩~~結果害母黃金好緊張~~呵呵
因為有兩隻小色狗一直要去鬧他~~呵呵!!
EX:2
這次出去玩~~幫golden用ㄌHC~~避免他對狗狗兇~~真ㄉ真ㄉ超有效ㄉ!!Golden會去認識其他狗狗!!
會去聞人家~~認識~~
但是~~HC一拿下來~~馬上便回原樣~~呵呵~~所以~~golden也有被幾隻狗狗兇ㄌ一下~~
就再golden被兇時~~lion會幫golden兇耶!!
平時部會兇狗狗ㄉlion~~為ㄌgolden~~讓我好感動感動!!

這兩ㄍ寶真ㄉ真ㄉ好可愛!!!!呵呵

lion麻和lion拔~~教ㄌ我好多好多東西~~和我分享好多好多東西~~
真ㄉ真ㄉ好開心~~!!!

ㄎㄎ~~
回歸正題~~哈哈
這次兩天一夜ㄉ旅程~~很新鮮~~很有趣!!!
第一天~~~咱ㄇ一夥人~~9點多~開車南下~~旅程出發溜!!!
golden開心ㄉ不得了~~好久沒做ㄅㄨㄅㄨ出去玩哩(因為golden爺爺一值都很忙~~都不帶人家出去玩)..所以~~都是坐我ㄉ小毆抖賣!!

我和lion~golden坐一起~~這兩ㄍ小子~~超過份ㄉ~~跟人家搶窗戶坐~~結果我被擠在中間~~呵呵
但是感覺好幸福!!
這兩ㄍ小子好像左右護法~~感覺其實還不錯~~哈哈

一路上~~這兩ㄍ小子互換窗戶~~互相分享~~我就在中間被採來採去~~~~痛ㄉ我挖挖叫!!呵呵

大約坐ㄌ3-4ㄍ小時ㄉ車~~到哩舉辦聚會ㄉ家長家!!等待大家集合~~
一到才發現~~好多狗狗唷~~幾乎都是拉拉~~黃金倒是比較少~~但是都好可愛可愛~~其中還有~~小米~~小瑪~~小臘腸!!都好可愛可愛!!

等大家都到齊~~一夥人浩浩蕩蕩~~往今天住宿ㄉ地方前進溜!!!

那間旅館~~是在深山中~~呵呵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ㄉ地方~~但是感覺好放鬆!!!
空氣也好好~~~不自覺ㄉ讓人放鬆下來!!!

一到旅館~~差不多4點多快5點~~

家長要大家準備準備~~6點半開始吃飯~~
預告ㄌ一下~~今天有考乳豬吃唷!!
挖挖挖~~人生第一次吃考乳豬耶~~整ㄍ很期待!!

就和lion拔麻~帶著寶貝們去認識一下環境~~
但是因為狗狗真ㄉ好多~~將近快20隻大型狗~~不用想也知道~~golden這小子緊張ㄉ咧!!!
一路上都發出緊告聲~~呵呵~~所以我就給他帶上HC~~呵呵~~果真~~效果非凡~~真是一ㄍ字可以形容 " 讚 "
超棒ㄉ啦~~golden帶上去隻後~~不兇哩~~會去聞狗狗認識新朋友~~發現其中有一之黃金也有待HC~~上前詢問~~原來他跟golden一樣狀況~~所以也帶HC矯正中!!

那隻黃金超級無敵霹靂大ㄉ!!!

整整高出golden半顆頭!!!---是我夢寐以求golden長ㄉ高度~~哈哈
但是這小子~~不大爭氣~~小哈比一ㄍ~~哈哈哈
但是~~健康就好摟~~不管golden長怎樣~~都我ㄉ寶~~嘿嘿

終於到哩吃飯ㄉ時候~~~

see~see有沒有看到很不清楚ㄉ考乳豬3ㄍ字ㄋ^^
香噴噴油膩膩~~好吃ㄉ烤乳豬~~上菜!!!!

大人ㄇ吃烤乳豬!!小子們怎放過!!呵呵

當當當~~~狗狗ㄇㄉ大餐!!!


超大ㄉ啦!!!golden吃ㄉ津津有味~~~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還是乳豬頭ㄉ骨頭太硬~~這小子~~啃好久~~吃不完就是吃不完!!!呵呵

lion麻超貼心~~~幫golden剝肉肉耶!!呵呵!!超niceㄉ~~~




lion也乖乖等麻麻用肉肉給他吃吃~~



後面那隻拉拉~~一定很想吃~~眼睛都發光ㄌㄋ!!呵呵~~

大夥吃飽後~~不用說~~當然是營火晚會摟~~哈哈哈~~
兄弟倆~~先照張像吧~~嘿嘿

golden有點胖胖唷~~雙下巴都快擠出來哩咧!!!

拍完照之後~~

也是大家ㄉ上課時間~~因為這次ㄉ家長~~是狗狗訓練師唷!!呵呵
大家都圍成圈圈~~仔細聆聽!!!

上ㄌ快要兩ㄍ小時ㄉ課~~~學ㄌ一些基本技巧!!
避免狗狗爆衝!!
像Golden會兇其他狗狗~~我也問哩!!
基本上~~golden要在日常生活中改善!!
狗狗會兇騎他狗狗ㄉ話~~一定要馬上制止~~因為~~狗狗只要每兇一次狗~~下一次就會變ㄉ更變本加厲!!
所以一定要制止~~

這點我絕ㄉ很重要~~~所以~~嘿黑~~golden~~你乖乖ㄉ黑~~媽咪跟你拼哩~~呵呵~~
一定要讓你不會對狗狗兇~~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低!!!

PS~我真ㄉ絕ㄉHC ( HC教學--來源:美樂狗-四千金拔寫低!! )好用!!!推推推~~強力推薦!!!呵呵~~
       雖然好多人跟我說~~為什ㄇ你要把狗狗嘴巴綁起來咧!!!我都會慢慢解釋~~這ㄍ~~不會綁住狗狗ㄉ嘴巴!!~~
       狗狗可以自由ㄉ哈氣~~不會對狗狗造成任何傷害~~除非~~使用不當摟!!
       既可以防止狗狗爆衝~~也可以制止狗狗兇狗狗~~呵呵

吃飽後~~準備回房間睡覺覺溜~~因為明天還要早起~~要帶小子們去泡溫泉摟~~!!!
(要回房間時~~發現~~golden超強ㄉ~~我ㄇ住ㄉ房間~~我ㄇ只進去過一次~~就是放行李時~~結果~~要回房間時golden跑第一~~這不稀奇~~稀奇ㄉ是~~他停下來ㄉ地方~~竟然是咱ㄇㄉ房間耶!!!挖挖挖~~真太令我驚訝ㄌ~~連旅館ㄉ工作人員都嚇到~~因為他ㄇ看到golden站在門前不動~~一直看著我和lion拔麻~~就好奇問我ㄇ~~那是我ㄇㄉ房間嗎~~?我ㄇ就說~~恩恩~~對阿!!工作人員超不敢相信~~他還唸ㄌ一次房間號碼~~我ㄇ就拿鑰匙給他看~~果真~~那真ㄉ是我ㄇㄉ房間耶~~工作人員驚訝ㄉ要命~~我也驚訝ㄉ要命~~不知道我家兒子~~這ㄇ棒~~~呵呵呵呵~~~驕傲驕傲~~哈哈~~)

進去房間後~~幫小朋友ㄇ擦擦腳~~大人們洗洗澡~~看看電視~~準備睡覺溜~~

看這兩ㄍ小子~~多相愛阿!!!趴ㄉ這ㄇ舒適~~呵呵~~口愛口愛口愛~~
重點兩ㄍ眼睛都咪咪眼哩~~呵呵~~都累哩~~趕緊睡覺摟~~~

     ~~~ZzZzZzZ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