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7日~~天氣冷颼颼!!(好像是因為冬至吧!!)

因為剛考完試~~
所以決定星期二下午要給他翹ㄌ課!!約朋友帶golden去愛狗給他好好玩ㄧ下~~

誰知道~~天氣冷颼颼~~早上還猶豫一下~~要不要帶golden去玩~~

結果被這小子一聽到我要出門~~就衝到門口ㄉ動作!!

好吧!!

golden~Let's Go

帶著golden上學去溜!!~~嘿嘿



結果發現~~忘ㄌ帶相機~~天ㄚ~~真是晴天霹靂~~平常天天帶相機ㄉ我~~
在這重要時刻~~竟然~~旺季~~天ㄚ!~~
真是哭笑不得~~
只好~~全程用手機摟~~呵呵~~

厚臉皮ㄉ小子~~爬到椅子上坐~~當學生阿~~呵呵

還跟我朋友玩到瘋掉~~為了搶球在教室滿場跑!!跑到最後都~~"哈哈哈哈哈"ㄉ喘氣
害我很納悶~~golden你等等還有力氣游泳嗎??

讓這小子休息一下後~~騎著小ㄅㄨㄅㄨ~~朝愛狗出發摟!!!~~

這次去比較快耶~~哈哈~~比之前去ㄉ時候快~~
差不多20多分鐘就到ㄌ吧!!

哈哈哈~~ㄧ到時~~有一種說不出ㄉ開心~~呵呵~~游泳池空空ㄉ耶~~

只有ㄧ家人~~帶著他ㄇ可愛低雪納瑞狗狗~~呵呵~~6歲ㄌ唷~~這次是他第一次游泳ㄋ!!!超可愛ㄉ!~~
本來要帶golden一起先去放好東西順便點餐~~

因為

golden超愛小狗~~不用說~~馬上衝去一起玩~~呵呵~~

而且

golden看到泳池也瘋掉哩~~根本不管我~~呵呵~~馬上跑道門口等人幫他開門讓他下水~~呵呵~~

所以

就先請小雪納瑞ㄉ主人幫我看著golden~~趕緊來去點東西吃吃~~肚子餓扁哩~~呵呵

都把東西放好後~~去陪golden玩摟~~
ㄧ開始看到小雪納瑞~~初次游泳唷~~超厲害~~ㄧ下下就會哩!!!雖然它好緊張!!呵呵

接下來就是golden摟~~呵呵~~
不例外~~"獵雞犬"又出現哩~~


這小子非常專心ㄉ在獵雞~~這真ㄉ是這小子外出最愛玩ㄉ玩具了~~

就降子游ㄌㄧ會ㄦ~~有新朋友來哩~~

是ㄧ之拉拉~~我超緊張~~因為golden會兇兇~~呵呵

果真~~拉拉ㄧ進來看到golden就跑過去~~結果~~被golden兇ㄌ幾聲~~
嚇死我ㄌ~~這小子一定要降子操我ㄉ心臟嗎Q___Q

結果小雪納瑞ㄉ主人~~問哩拉拉ㄉ主人~拉拉較什ㄇ名子~~

答案是---"牛肉麵"

天ㄚ天ㄚ天ㄚ~~牛肉麵~~是網誌上滴那隻嗎~~??

馬上跑去問主人~~嘿嘿~~

結果真ㄉ是耶~~哇哈哈哈~~

終於~~見到~~牛肉麵和牛拔ㄉ本尊啦~~呵呵
看看看看~~有沒有帥!!呵呵

之前只有在無名碰到說~~哈~~

麵麵真ㄉ好可愛好可愛~~超級hi的~~會跳水唷~~好酷!!

很可愛吼~~而golden不知道是怎樣~~忘記怎跳水ㄌ吧~~呵呵

golden是ㄧ路滑到水裡~~整ㄍ遜掉~~上次跳ㄉ技巧到哪去ㄌ~~呵呵
怪怪~~哈

上次puma跳



這次~~
這是他ㄧ路滑下去ㄉ水漬~~水花還頗高ㄉ~~>"<

反正這次~~大失敗~~呵呵~~

下次在帶她去看別人跳水摟~~好好學一下~~呵呵

所以又開始玩你丟我撿ㄉ遊戲摟~~

golden:麻麻快丟快丟~~~
(小舌頭~~好可愛啦~~)

雞飛出去後~~接下來當然就是撿回來摟~~ㄎㄎ

接著到哩吃飯時間摟~~哇哈哈~~肚子餓扁哩~~
狼吞虎嚥ㄉ吃掉東西~~想到要拍照時~~塊吃光ㄌ~~哈哈~~所以~~下次下次~~哈

吃飽後~~ㄧ定是繼續拉~~呵呵~

玩沒ㄧ會ㄦ~~可魯家來哩~~
可魯麻超和藹可親ㄉ~~超喜歡!!!

兩支黃金~~我總是分不出誰是誰~~哈~~

因為第二次見面而已壓~~哈哈

但是golden愛上他ㄇㄌ耶~~ㄎㄎ~~
會兇大狗狗ㄉgolden~~真是奇蹟!@@

ㄧ開始~~不知道是可魯還是另一隻~~跑來看godlen~~

Golden發出兇兇ㄉ聲音~
我就先抓住golden~~跟他說認識認識~~
golden真ㄉ乖乖ㄉ去認識人家耶~~欣慰!!呵呵

默默前進ㄉgolden~~

結果不知道這小子最近怎哩~~發情還是....

超哈女生~~以前不會ㄉ說~~呵呵~~

ㄧ認識人家~開始~死纏爛打~~ㄧ直跟著人家啦~~拋棄他心愛ㄉ雞~~ㄎㄎ

下面那深色ㄉ頭~~就是goldenㄉ~~哀~~


還要跟人家一起去游泳~~呵呵~~
超難得~~心裡很開心~~因為Golden又多接受一隻狗狗哩~~!!

但是真ㄉ覺ㄉgolden變色ㄌ!!呵呵

咱ㄇ遊到差不多4點

準備洗澎澎摟

golden超級心不甘情不願ㄉ!!!
吹毛時他臉臭ㄉ很ㄋ!!!好像我欠他幾百萬ㄋ~~
臭臉-1


臭臉-2

臭臉-3


小子~~你臉可以再臭一點阿~真是ㄉ~
我吹ㄉ很辛苦耶~~吹到一半腰還閃到~~超級痛ㄉ~~體諒一下娘吧!!

回家後~~照樣~~ㄧ直睡ㄧ直睡~~

直到吃飯才醒~~呵呵~真是累壞他哩~~呵呵



下依次愛狗遊~~11/26日~~哈~~
聽朋友說那天有狗友會~~想去想去~~期待摟~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ㄉ朋友~~我會慢慢讓golden認識大家低狗狗ㄉ~~呵呵~~
PS~golden會對大型公狗兇~但是不會真ㄉ咬狗狗~~只是防衛性ㄉ兇^^
鄭在用HC矯正中~~我相信~~ㄧ定可以改過來低~~^^
所以到時候希望大家多多包含摟~~呵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