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狗日子狗牌!!
真ㄉ覺ㄉ~~這價格也太over...

不過因為golden生日當月有生日禮~~可以打八折!!
所以去年~~狠下去敗哩一個!! [點我點我]

今年初~~正式開始啟用!!!
發現!!!!!個人認為超讚....雖然價格不是那麼平易近人!!!但是但是~~真ㄉ很耐用耶!!!

用哩近一年哩!!!
正面ㄉ黃色小花~~雖然有歲月ㄉ痕跡!!但是基本上還是一樣可愛!!!


背面的名字~~還是清晰可見!!!!一整ㄍ~~GOOD啦!!!


所以~~今年決定!!!
依舊拿著生日禮打八折的卡!!再去敗哩!!

這回ki麻有搭上順風車!!!
再~~卡片期限最後一天~~咱兩!!奔去華納!!給他敗下去!!!哈哈哈~~
記憶中~~好像不到一周~~就收到哩!!!一整ㄍ超快速低!!! GOOD



順序是:kiki的Godi的Golden的


粉紅小菊花!!超可愛ㄉ!!本來是我今年ㄉ目標!!但是~~最後被另外兩ㄍ吸引去!!哇哈哈~~果真很善變!!
SO~~粉紅小菊花~~明年有緣再相見啦!!哈哈哈

golden&godi這次我用ㄉ字體是墨字體!!跟之前選ㄉ不一樣!!!
也挺可愛低!!!







後記:
狗日子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我在打廣告!!!
但是~~真ㄉ很棒!!!
這次~買的狗牌~迪迪的其實有被我退件!!
照片是退件前拍低!!
看不出啥問題吧~~但是其實細看!!!藍色ㄉ地方~~有一條灰灰ㄉ條紋!!!
我就打電話給狗日子!!!說有灰灰條文!!
他們馬上跟我說!!請我拿過去給他們看看!!!
一看到真ㄉ有一點點灰灰的條紋!!他們二話不說!!馬上道歉..並且馬上讓我寫訂單從做一個新的給我!!!

寫好訂單準備走ㄉ時候!!他們還是一直道歉!!
說 "不好意思讓我多跑一趟!!!"

毆毆毆~~就是這感覺!!!感覺就是很舒服!!!
就是這種服務態度!!才會生意興隆咩~~哈哈哈

直得推薦的敗家場所~!!呵呵~~


想要定做狗牌低拔拔麻麻不彷可以考慮考慮狗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