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挖哈哈!

一年一度的台北寵物展~~在2013/07/27劃上哩完美句點。哈哈
這話怎麼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終於又參加到台北寵物展哩!去年回國時~~台北寵物展已經結束哩!只好往南發展(誤)所以我們只去哩~台中,高雄寵物展
不過都類似像台北一樣舉辦禮儀比賽等活動

所以就在今年~我幫勾等等報名了“禮儀檢定”
這次一同報名的還有好多同學&老師=總共7位

就這樣到哩比賽當天~~帶著緊張巴肚痛的心情!上陣哩


很貼心的~老蘇!
將攤位~設置成選手休息區XDD超酷~

真的很謝謝老師~~
讓小朋友比賽完美個階段~都有地方可以休息放鬆充電一下!!

您瞧瞧~~這是不是有一點給他有氣勢呢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手們的休息區~將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
下一張(熱鍵:c)

當選手主人們~~將孩子們的休息室擺好後!
準備出發去抽應考順序溜!!
(當時聽到是有抽簽~真是鬆了一口氣XDDD~因為我我我的報到編號是001阿阿阿~~驚恐)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抽籤!籤運好像也有點妙!我抽到02號((揮汗~這跟一號好像沒差很多))
而考試~是分成兩人一組!~~結果有抽沒抽~~都一樣還是第一組上陣阿阿阿

比賽分成三階段:
A.服從訓練
B.餐廳禮儀
C.乘車禮儀

很害羞低~~在餐廳禮儀階段被拍照&登上哩雅虎新聞(哈哈哈~~感謝小豬轉貼連結我才知道上新聞哩XDD)
下一張(熱鍵:c) 


三階段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考完之後~~也到一整天的尾聲了!
評分隻後勾等等~oh ya 我們及格哩!
我們表現不是完美~但是在我心目中~兒子,你真的是很貼心很棒很挺老媽滴小孩!愛你(哎呀~告起白來)


馬上來秀一下合格證書&獎牌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說的是
很榮幸可以跟~學長姐&老師站在現場一起領獎~我們會繼續加油滴!!
頒獎完後~一起考試的夥伴們&老師們一起在攤位前拍大合照!
(前面那座飼料山~是大夥的參加獎&合格的獎品~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給他壯觀呢~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就在拍完照後~~大家決定一起做一件事^^
決定給在尋找家的毛小孩盡一點心意。大夥~把飼料兒捐出去哩!((給個讚))
雖然不多~~但是心意最重要,是吧!

然後拍完照後~~就是大人的舒壓時間啦!!
距離寵物展結束剩下1hr主人們~~馬上不敬禮解散(殺)敗家去
毛小孩呢~當然在休息室裡等待摟!!

Golden:媽~你快去快回黑(傻笑&吹冷氣+電風扇中)
下一張(熱鍵:c)

敗家結束後~~回到家
我把今天比賽的小禮物~~小車車排出來(這次禮儀比賽乘車禮儀部分是用NISSAN的車車~所以車場特別提供小模型給各位參賽者當紀念)
而且很巧滴事~~模型跟我的車車是同款咧XDD哈哈

所以大家大家~~我的好戰友們!!
通通把車車給我哩~~哈哈哈

SEE~~很cute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哩~我滴小部終於邁出除草的第一步了!!
剩下~就改天再補摟XDD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