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因為我ㄇ中級上完後連接ㄉ高級班沒開課

而且在等待開課中!!!我帶ㄌ迪迪去上基礎班!!!!!

所以最近重心有點放在阿迪身上!!!

所以有點怠惰

不過我ㄇ還是有每天練~~呸~~有機會就OFF一下!!!!

有一天!!~~在跟同班同學~~奶茶拔拔聊天!!!

聊到最近!!!奶茶拔拔在幫奶茶加強等待!!!!吃飯前等待!!!兩分鐘~四分鐘~慢慢增加等待ㄉ時間!!!

就在討論那話題後沒幾天!!

迪迪也上到~~等待ㄉ課程!!
等待分為~兩種
時間等待 & 距離等待
ex:                                                          
吃飯前等等~~是屬於時間等待
ex:                                                          
下等等指令後~~與狗狗之間ㄉ距離慢慢拉長



又剛好~~最近golden很容易自己解除等待指令!!!

SO
SO
SO

我ㄇ家也實施瞜!!!

我ㄇ從一開始兩分鐘ㄉ等待!!
每天增加1-2分鐘!!

現在~~固定~~吃飯前等待10分鐘!!!!

以前ㄉGolden不管等待多久!!!連滴口水ㄉ機率都超少ㄉ!!!!
不過可能是~~參加跑跑團後~~這小子開胃ㄌ!!!
明顯變ㄉ比較愛吃~~也圓ㄌ不少!!!!

也或許~~是因為最近~~咱ㄇ家狗狗吃飯我都有加一點水果蔬菜在飼料上面!!!!

本周蔬菜水果
高麗菜+花椰菜+番茄泥+鮭魚皮幾片
<我可沒偏心唷~~~這好料~~可是~~我ㄇ家每隻狗狗都有唷!!!!!   我發誓!!!!! 哈哈哈>

不過只有golden跟迪迪我有要她ㄇ吃飯前等等!!其他狗狗都沒有等等~~

迪迪因為才基礎班~~所以~~我差不多~~2-3分鐘就會解除!!!讓他大快朵頤!!!!

而golden好歹~~也要上高級班ㄌ!!!對他期望總是比較高!!!~~所以~~我ㄇ從兩三分鐘~~慢慢等到ㄌ每天吃飯前等待10分鐘!!!

只不過可能是golden便愛吃or最近有加料~~所以這次我ㄇ練習吃飯等待~~

總是差不多到等待4-5分鐘左右~~看看golden~~下巴總是有兩條!!!

長長~~牽絲口水!!!!  雖說~~我ㄇ家毛沒有很長很飄逸~~但是~~還是會低ㄉ胸毛都是!!!!



不過不過


以為我會因此~~心軟~~取消等等這件事嗎!!!!



NONONO



想太多瞜~~~怕毛溼答答


降子就好啦!!!~~哇哈哈哈!!!


  噗噗~~怎ㄇ~~還有這一招!!!!!!!  <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