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晃晃~~晃到哩這ㄍ新玩意ㄦ...

" 寵物分析機 "

二話不說~~來玩玩看!!!






Golden打頭陣
[一看分析結果~嘖嘖   怎ㄇ會!!只有三ㄍ字 乖‧便‧蠢 ]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照片被卡掉~~我用ㄉ是這張照片


字面分析: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便--正在嗯嗯的。--->嘖嘖~~這ㄇ帥氣ㄉㄧ張照片~~竟然被誤會~~正在大便!!!!!!!暈
蠢--常被主人覺得呆的。


基本上~~除ㄌ正在大便那句話!!我覺ㄉ~~不準不準啦!!!
其他兩樣~~挺準ㄉ耶!!!

所以~~我又試ㄌㄧ張!!!~~超準!!!哇哈哈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字面分析:
友-是主人的好朋友。--->那兩位抓我兒子耳朵ㄉ麻麻~~你看看你看看~~我兒子多聰明阿知道是你ㄇ在整他!!!
惱-覺得苦惱。 --->當時ㄉ情況!!我想我兒子因該真ㄉ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哈哈哈哈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恩~~是真ㄉ!!
敏-動作敏捷的。
傲-驕傲的。


godi 試試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坐-腦中想著坐。
皮-調皮的。--->準~神準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歐歐歐~真ㄉ真ㄉ嗎???寶貝壓!!!我我我好感動壓!!!!!!
笑-喜歡笑的。--->準~很準



圓圓來一張~~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玩-常想著玩。
乖-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圓圓~~真ㄉ是我ㄇ家最懂事!!最乖ㄉ小孩!!!  

這老小孩還會幫我管迪迪!!  迪迪是ㄍ靜不下來ㄉ小子!!!每次他動不停~~吵不停時
我只要說~~圓圓管一下迪迪拉!!!
這小孩~~比迪迪小很多很多~~只是一般中小型犬!!
但是他一點都不怕迪迪   他會很懂事ㄉ~~衝過去迪迪那兒~~邊罵迪迪邊拉迪迪ㄉ耳朵把那ㄍ皮小孩~~讓迪迪鎮定點!!!
一整ㄍ~~超乖超懂事ㄉ~~GOOD GIRL





因為上課很無聊~~所以~~
我又試ㄌ-----綠茶茶!!!!

我ㄉ天ㄚ~~我只能說~~哇哈哈哈哈
這這這~~是綠茶ㄉ心聲嗎!!!?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字面分析:
餓-肚子餓
家-很會顧家


kiki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忠-忠心。
黏-很黏人的。
男-男的。--->不要打我~~不是我說ㄉ~~是電腦說ㄉ
猛-勇猛的。
宅-常被主人覺得宅的。--->有嗎有嗎??ki麻~~你有絕ㄉkiki宅宅ㄉ嗎??ㄏㄏ





以上~~我覺ㄉ純屬娛樂拉!!!
不過~~我跟我同學玩~~都覺ㄉ~~挺準ㄉ耶!!哇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ㄉ人~~可以去玩玩看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