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ㄇ家旁邊不管新舊家很幸運ㄉ都有ㄍ公園.....

有一天~~我&我妹帶著golden去旁邊公園解放一下!!!

當~~噓噓便便結束後!!!

沒人在玩遊樂設施時!~我會偷偷帶他去玩玩溜滑梯!!!!

就在這天~~這做作男

我妹妹坐在蹺蹺板上!!!這ㄍ小騷騷竟然也跟著爬ㄌ上去!!!!!!
  歐~~姐姐!!!我怕怕 [我ㄉ媽呀~~裝什ㄇ小鳥依人阿!!!! ]



經過姐姐一翻談談後~~
這小子~~樂ㄉ咧!!!!!.....................站ㄉ高高ㄉ咧!!!!! ㄑㄧㄡˋ嗨嗨!!!!



接著~~還挑戰!!!!
那種~~做上去~~會前後搖晃ㄉ那種!!!!!

自以為~~~平衡感很好唷!!!!嘖嘖
還不是要~~你姐姐幫你扶著.幫你平衡.....呆呆


適時ㄉ出手相救......
  哎唷哎唷~~怕怕~~差點就掉下去ㄌ!!!!!



只能說~~這小孩~~呆不是一兩天ㄉ事哩!!!!
而為娘我這天ㄉ工作~~就是~~傻笑&拍照~~多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