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golden受傷ㄌ~~雖是是小傷~
但是真ㄉ真ㄉ嚇死我這ㄍ做媽ㄉㄌ~~真ㄉ真ㄉ好恐怖!!

今天帶golden去河濱散步!!要回家時~~坐上摩托車~~騎沒幾步路~~因為聽到後面計程車突如其來ㄉ喇叭聲!!我跟這小子都突然下ㄌㄧ大跳瞬間~~我這小子給我跳車~~我ㄉ老天爺阿!!他就降子硬生生ㄉ~~在我面前摔下去
害我心臟都跳出來ㄌ~~當時我嚇到快哭出來ㄉ說Q_____Q
趕快煞車停下來讓golden跑一跑~~看看有沒有受傷!!~~~好險~~~ㄧ條活龍!!!趕快拍拍他!!給他秀秀一下!!
ㄧ路上要回家~~感覺心臟一直撲通撲通ㄉ跳!!!

ㄧ回家才發現~~天ㄚ~~他下巴流血ㄌ天ㄚ~~golden~麻對不起你!!!
讓你受傷哩!!都是我ㄉ錯!!
幫golden擦藥時!!這小子真是不配合!!跟蟲子ㄧ樣!!動來動去!!!
重點又不是因為痛@@是為ㄌ玩玩具!!我都快下死ㄌ!!他盡然給我只想著玩!!
哀哀哀!!算ㄌ!!誰叫我害他受傷ㄋ!!今天就不罵他ㄌ!!ㄏㄏ

以後騎車ㄧ定要超級超級小心!!!!不讓這種是在發生~~
看到計程車就閃@@

golden要快快好唷!!麻天天給你擦藥!!要乖乖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