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沒有情人ㄉ我~~~只好跟goldenㄧ起度過摟~~哈哈
本來想和goldenㄧ起出去吃飯ㄉ說~~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呵呵
只好在家跟golden玩摟~~!!

突然我妹~~拿起ㄌ條大毛巾~~綁在golden脖子上


我ㄧ開始還想說~~這傢伙又要欺負勾等等ㄌ~~

突然我妹說~~"噹噹~" 裴等等 "----------
我ㄉ天ㄚ~~但是還蠻好看ㄉ說~~哈哈
只是第一張看起來好像脖子受傷帶頸圈唷
但是其他就還不錯看摟^^



這張~~有沒有像運動型男兒阿~~



連專注著球都好像帥哥戴圍巾唷~~^3^
完ㄌ~~越來越~~暗戀自己ㄉ寶貝ㄌ(38死ㄌ我~~(羞) )



golden:麻~你說我帥嗎~~
Landie:不~~別再引誘你老母ㄌ~~今天情人節ㄟ~~(好像不相關吼~~)



golden回眸ㄉㄧ笑~
電死我ㄌ~~(慘~我我我~發瘋ㄌ~算ㄌ~今天情人節瘋ㄧ下摟~)




哈哈---情人節篇                                              

                                                       ~~~ ㄕ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