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朋友說~~

Friend:我ㄚ罵說~~

今年屬兔子ㄉ~~也要安太歲~~聽ㄌ原本不相信~~

因為去拜拜時~~廟上貼要安太歲ㄉ生肖裡面沒有『兔子』

但是最近真ㄉㄧㄧ驗證ㄌ~~

先是我ㄇ班同學~~寒假時出車禍~~小腿3度灼傷~~剛植皮完

接下來就是ME啦~!!

ㄧ開始是計程車事件~~

再來就是昨天~~帶golden去河濱公園玩時~~因為要帶yoyo~golden和我妹一起去

所以我就先帶我妹去新生公園~~他慢慢走到林安泰古厝那邊!!我再去接golden去那邊跟他會合

就在我回家接完golden要去林安泰古厝ㄉ路上

ㄧ台白色BENZ~~再不能迴轉ㄉ地方迴轉~~

隨轉就算摟~~我都準備要網他後面過去時~~她突然給我倒車~~哇咧~~

就給他擦上去ㄌ!!!

車子馬上給他倒下去~~好險我夠大隻可以有幫golden檔一下不然golden一定會受傷~~>"<

接著那ㄍ女生原本下車要照像~~照它ㄉ車子有沒有怎樣

我就直接走去跟他解釋~~剛剛你突然倒車所以我才會擦到你ㄉ車~~他完全有點聽不下去

剛好對面有ㄧ家洗車店

他就說去那邊問問老闆可不可以擦掉~~我也就跟著她去哩~~

ㄧ去那邊!!那老闆看一下!!就拿起抹布和一條向牙膏ㄉ東西~~擦阿擦阿擦~~

好險可以擦掉~~真夠嚇人ㄉ~~如果他要我賠錢我就爽ㄌ!!身上沒多少錢~!!

那ㄍ女生看到車子ㄉ擦傷可以擦掉~~就跟我說~~

沒關係ㄌ~~下次小心ㄧ點就好哩~~頓時我覺ㄉ我還蠻幸運ㄉ~~

他沒叫我賠錢~~當時我是降子想ㄉ~~

結果那女生跟我說掰掰讓我先走時!!

有2ㄍ男生走過來跟我說~~

妹妹:

是那ㄍ女生先到車ㄉ吧!!而且這邊不能迴轉~

他因該沒叫你賠錢吧!!有ㄉ話我ㄇ幫你說話~~

聽到這ㄍ~~超感動ㄉ!!

因為當時爸媽都不在身邊!!只有我ㄧㄍ人!!

又是第一次發生!!突然有人幫我說話!!心情放鬆許多!!

布然我ㄧ定會哭出來ㄉ!!嚇死我ㄌ!!

跟他ㄇ說謝謝後!!

趕進去找我妹~~免ㄉ他等太久~~

接著我ㄇ在河濱也有約ㄌluby麻和lubyㄧ起去玩~

還蠻HAPPYㄉ^^

回家後

想說好險今天沒受傷~~慶幸ㄌㄧ下~~

誰知道就在睡覺起來後~~

挖賽~~2之手差點舉不起來~~酸酸痛痛ㄉ!!

真是夠衰ㄉ啦!!

真不敢想像還會有什ㄇ事情發生
所以還是找ㄍ時間去安ㄍ太歲~~降子因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