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Queen小妹妹:
今天是我生日~~!(4/10)
所以我麻麻約哩乾媽們~~~幫我一起慶生!!!!
本來Q弟弟&RIO葛葛他們也要一起~~不過因為怕太熱!!!SO~~只有我是喵咪!!其他都是狗狗~~幫我一起慶生!!!!
尤其我最愛的勾等葛葛也陪我一起來哩~~~!!!!!
下一張(熱鍵:c)

=====分隔線=====
換媽媽我來主持~~~~~

這天4/10號~~~剛好是周末假日!!!
所以~~就約哩miu麻&ㄚ秉~~~一起前往紫蝶花影幫QQ妹慶祝一歲生日

我們都絕ㄉ一歲生日是非常重要滴!!!((誤))其實每一年生日都是很重要滴~~~哈哈

只不過一年前的我~~決定不會想到!!我會養一隻貓!!!
不過緣份就讓我再一年前的今天遇到哩QQ妹!!!!
QQ妹雖然是撿到的貓咪~~但是他不是什麼生世坎坷的貓~~
因為他再出生第一天~~就被遇到啦!!!!

((這是我和他第一天相遇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懷裡的小Q妹
下一張(熱鍵:c)

從這一天起也展開哩我和他的共同人生~~~

我也絕對不會想到!!!!在今年會幫他添一個弟弟!!!雖然~~~咱們緣份不長!!!
但是~~我&QQ妹&Q弟弟都有一段短暫的美好回憶~~~((歐布~~感傷哩起來!!!回歸主題))

這天~~我們到哩紫蝶花影~~很幸運滴!!其實到處都是人~~但是又不是多到一個很誇張!!!!
很快的我們找哩戶外座~~坐下後點完餐~~就帶小朋友去跑跑拍拍照片哩!!!!
壽星~~一定要來幾張滴
下一張(熱鍵:c)

QQ妹你好胖胖喔((可愛))
下一張(熱鍵:c)

Q妹跟葛葛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這位葛葛笑的也太燦爛哩吧~~((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拍沒幾張照片後~~我們就先回去吃飯!!!吃飽再繼續拍照行程
在袋子裡面乖巧等待的QQ妹~~
下一張(熱鍵:c)

吃飯溜~~~((以下就不囉嗦~~!!!!直接看照片過乾癮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GOD~~吃超飽!!!整ㄍ就是大滿足!!!!!!
吃飽後~~看到QQ妹這表情~~~
QQ妹:麻~~好無聊阿!!!
下一張(熱鍵:c)

QQ妹:可以去走一走ㄌ嗎??
下一張(熱鍵:c)

OKOK~~寶貝!!!!!
開始拍拍拍拍拍溜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的合照!!!
不得不說~~QQ妹真ㄉ是一隻很奇妙的貓!!!!!
他完全~~不怕狗!!!!還是因該說~~他覺得他是一隻狗!!!!!

一般的貓~~跟狗養再一起的話!!其實是會習慣狗的~~也會共同相處!!!!
不過QQ妹又更進階~~~他對於陌生狗~~~完全部排斥!!!!
反而像狗狗一樣~~會去認識!!!!((傻眼))

我只能說~~女兒!!!妳果然是最特別的禮物!!!!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兄妹倆~~Cute Cute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默契很好喔!!!還一起看別處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QQ妹獨照來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葛葛硬要來湊一腳
下一張(熱鍵:c)

golden葛葛:妹妹~~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QQ妹:謝謝葛葛~~((深情款款看著葛葛))
下一張(熱鍵:c)

golden:麻~~我表現還可以吧!!!!
下一張(熱鍵:c)
landie:可以啦~~去吧!!!和阿秉姨姨去玩球球!!!!GO
下一張(熱鍵:c)
歐歐歐~~嚕草草好爽快
下一張(熱鍵:c)

爽爽爽~~!!!
下一張(熱鍵:c)

很認真在幫小朋友拍照滴ㄚ秉!!!!!!((給個贊))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QQ妹~~~!!!!!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因為天色漸漸暗!!!!SO~~準備打道回府~~回家接Q仔弟~~去貓屋在小慶生吃VITA肉條趴替
一到貓屋~~兩姐弟~~整ㄍ就是開始守樓梯!!!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畫面也是唯一兩姐弟在貓屋的合照!!!我永遠珍惜~~~
最後!!!QQ妹~~~

麻麻我要幫妳許生日願望^^
1.希望你永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過爽爽
2.希望你可以陪我長長久久((阿~~變我的願望哩))
3.((秘密))

孩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