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iki生日趴悌後!!

隔天~~

又和~~饅頭家~~butter家~~約ㄧ約~~愛狗相見啦

我ㄇ這又多約哩~~ㄎㄎ!!

mika&cola家  和 萊恩----我ㄇ超厲害ㄉ!!
兩台摩托車~~三人五狗!!  哇哈哈~~世界記錄ㄌ嗎??ㄎㄎ

天氣好ㄉ不得了~~廢話不多說~~ㄎㄎ~~開始游泳摟!!

butter游泳~~


游沒多久ㄉ小巴~~就默默ㄉ~~到岸上~~找饅麻撒嬌ㄌ~~哈哈
這惹人疼ㄉ小子~~超可愛ㄉ啦!!

不過~~我怎ㄇ會放過他咧~~哈哈~~
繼續騙下水~~~~游泳游泳~~~



可愛ㄉ饅頭游泳



這張最可愛ㄌ~~饅頭想要玩雞!!
手撈阿撈~~可惜忘記轉成錄影說~~ㄏㄏ!!
 乖~~姐姐下回~~買一隻給你~~嘿嘿~~

迪狄游泳

阿迪整ㄍ就是去當清道夫ㄉㄚ!!  把所以水裡ㄉ玩具~~都拿到樓梯放!!
怪小孩~~ㄏㄏ~~不知道他在想什ㄇ~~哈

勾小等游泳 + 跳水

最拿手ㄉ跳水~~開麥拉

1.跳水前~~偷喵ㄧ下~~球ㄉ所在位置(眼睛有點小小邪惡ㄉ感覺!!)

2.預備

3.用力一鄧~~準備飛起來摟

側面照 (嘴角還微微ㄉ笑咧)

4.準備飛出去摟~~

5.飛出去摟~~縮腳

6.落水摟~~超大ㄉ水花啦!!


可愛ㄉcola & mika

cola

cola & mika cola麻
<當時~~colaㄉ手~~其實是一直在游泳ㄉ!!很可愛ㄉ唷^^>

cola游泳

可愛ㄉmila在椅子上等媽媽

萊恩游泳~~追地球~~小巴也愛唷^^

萊恩


小巴

萊恩麻~Ruby姐姐~~萊恩跟小巴都想要地球拉~~哈哈~~快敗吧!!哈哈
超愛勸敗ㄉ我~~哇哈哈!!

除ㄌ各各寶貝ㄉ獨照外!!
也有合照拉~~還有~~golden當船夫ㄉ照片!!

golden拉船~~來會ㄧ趟30元~~
想做ㄉ請預約黑!!

<笑開懷ㄉ是~~萊恩麻啦~~ㄏㄏ!!~~很享受吼!!ㄎㄎ>


看ㄌ勾小等這臉~~辛苦捏!!ㄎㄎ
為ㄌ賺錢貼補家用~~

所以~~換我拉船~~服務這小子摟!!
開船摟!!!!     後面是小mika^^



大屁股勾小等!!!

坐完媽媽拉ㄉ船之後!!

這小子~~笑ㄉ可真開心!!


小小ㄉ合照~~呵呵~~
總是湊不齊~~大家捏!!
小合照1


<從饅頭家偷來ㄉ小小合照~~>

<為什ㄇ要去饅頭家拿ㄋ~~因為當時ㄉ我忙著在翻船~~哈哈哈!!>
<那ㄍ笑ㄉ最開心ㄉ~~丟細哇啦~哈哈哈>
<船上ㄉ是~golden&lion~~都要翻船ㄌ~我那堅持ㄉ兒子~~還是咬著他ㄉ雞!!!>


大家就遊ㄌ~~差不多三ㄍ小時~~準備洗香香摟!!

就當要洗香香時~~發現~~
挖挖挖~~圓來~~我ㄇ在玩水時~~隔壁家~~就是~~"多多家"捏~~哈哈!!
到最後才聽到~~多多~多多~多多~~這名子!!ㄎㄎ
回家看ㄌ網誌~~發現~~真ㄉ是~~多多本尊捏~~哈哈

多多超可愛ㄉ~~ㄧ直拿著玩具跑去小巴洗澡ㄉ這間!!哈哈~~超口愛ㄉ~~哈哈

多多ㄉ帥氣照^^
那球球~~好像不錯玩耶~~ㄏㄏ!!心癢癢!!




小巴<這臉~~超可愛ㄉ~~有沒有看到那粉嫩嫩ㄉ小蛇頭阿!!  可愛可愛>

勾等勾迪洗澡~~累死我ㄌ~~ㄧㄍ人洗兩支~~累ㄚ累ㄚ!!
勾等洗到睡著



迪狄ㄉ臉~~就像~~還沒玩夠就要洗澡摟!! 臉有點小臭!!ㄎ
不過臭ㄉ很可愛!!ㄎㄎ!!

因為洗兩頭~~花ㄌ好久好久ㄉ時間唷!!ㄏㄏ!!

洗澡中~~小巴跟饅頭家就先~~回家哩^^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約拉!!ㄏㄏ

洗完後~~去餐廳休息一下!!ㄎㄎ

有一對養貴賓ㄉ情侶~~把羊肉餐~~請golden吃啦~~害羞!!
真ㄉ真ㄉ不好意思捏~~喝喝~~謝謝你ㄇ唷^_____^

勾等吃飽後~~就和lion玩起來啦!!

他ㄇ兩~~真ㄉ真ㄉ超合ㄉ啦!!
每次玩在一起~~都是玩互騎ㄉ遊戲!!
之前去南投也是~~兩頭~~玩一整晚~~結果隔天~~累死他ㄇ兩ㄍㄌ!!ㄏㄏ  ㄚ呆捏!!


三頭大合照


休息一下~~就差不多七點多哩~~

我跟mika麻就想說該打到回府哩~~
因為因為~~我ㄇ還要去doggy houseㄋ~~哈哈!!

因為周拔拔給我ㄇdoggy houseㄉ小卡片~~
救生衣~雨衣~五折唷!!ㄏㄏ!!


依過去看~~哇哇哇!!
真ㄉ五折~~

不過ㄋ~~不過ㄋ~~

恩~~

敗不下去!!

救生衣~~原價4千多!!哪敗ㄉ下去阿!!哈哈哈

雨衣~~看上ㄧ件~~不過!!  髒髒ㄉ又沒有新ㄉ~~所以~~錢錢省下來摟!!ㄎㄎ!!

準備回家摟!!



後記:
回家路上~~發生驚險畫面!!

我ㄇ騎車~~要往明權大橋方向!!
挖咧~~嚇死我~~突然喵到!!

有一隻~~巴掌大ㄉ狗在馬路邊~~

嚇死我也~~趕緊停下來~~把勾等根迪狄先交給我mika麻牽著!!

我衝過去~~發現~~狗狗不見哩~~想說不會是眼花吧!!

結果~~往旁邊空地看~~挖咧~~有4隻小小狗耶!!每隻都好小好小!!
想說他ㄇ會在空地乖乖呆著~~

想說~~去拿點剛買ㄉ小零食給他ㄇ吃吃!!

整網車子那邊走~~mika麻突然大叫~~狗狗在過馬路!!

挖賽~~我下死ㄌ~~趕緊回頭~~第一隻過馬路ㄉ狗狗已經安全抵達對岸~~
發現~~有有一隻準備出發~~挖咧~~想嚇死我唷~~

敢緊追~~!!

結果我越追她越跑~~!!

最後整ㄍ可以算是~~陪她過馬路!!超恐怖ㄉ!!每台車ㄉ速度又不算慢!!
好險大家都有停下來!!

不然~~不只狗狗危險@@我也快下死ㄌ!!

狗ㄧ到對面~~橋底下~~就躲起來ㄌ~~有鐵門擋住~狗狗就鑽進去~~裡面還有其他大狗狗ㄉ叫聲~~所以!!我也不大敢再靠近!!

就丟ㄌㄧ些零時在那邊給他ㄇ吃吃!!~也無法再做什ㄇ!!

只能他ㄇ祈禱~~
希望這群狗狗可以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