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2006 / 5 / 19 ‧因為隔天學校要藉考場~~所以~~全校放假ㄧ天!!


所以~~大家當然要出去玩阿!!難得放假~~嘿嘿
天氣又超棒 !! 不出去多可惜阿 !!
在星期4ㄉ討論之下~~大家決定~~騎車去沙崙玩~~!!
整ㄍ晚上~~期待到一ㄍ不行~~這是我第一次帶golden去海邊玩~~可以盡量玩水ㄉㄧ次~~
之前我爸帶我ㄇ去~~都是突然決定ㄉ~也沒帶衣服~~所以都不敢下水~~
這次~~玩的可瘋ㄌ~~哈哈

超集超級好玩~~哈

超級陽光ㄉ感覺~~哈哈哈


ㄧ到沙崙~~哇塞~~超酷ㄉ!!
海邊ㄟ~~!! 整ㄍ心情就超棒!!破不期待想快點下水去玩~~哈

連怕海浪的golden少爺都默默ㄉ走去海邊看海~~呵呵
懺他娘我在旁邊等大家換衣服時~~他就跟人家跑ㄌ!!
跑去海邊看海去ㄌ~~
ㄧ附是人家兒子咧!!
證據如下!!



接著這小子突然跑回來~~以為他良心發現咧~~還記得我這ㄍ娘!!

誰知道~~他回來~~是回來-------納涼ㄉ



看他表情~~舒服ㄉ咧!!
這時我才發現~~golden好像長大ㄌ~~長長ㄉ木桌~~golden就佔ㄌ三分之二~~昏倒ㄟ!!

結果旁邊突然看到~~ㄧ隻蠻可愛ㄉ狗狗~~因該是那邊店裡養ㄉ吧!!因為我帶項圈!!那隻蠻像哈士奇ㄉ說!!
說到哈士奇~~我ㄇ停車時~~看到有ㄧ家人~~家裡養ㄌ5隻哈士奇~~超猛ㄉ!!每隻都跟golden差不多大!!但是都比golden兇~~呵呵
一直汪汪汪叫~~還好他ㄇ是關在籠子裡~~阿不然goldenㄧ定會嚇死~~哈
哈士奇照片在朋友那~~等拿到在po給大家看~~都還蠻美麗ㄉ說!!
膽小俗辣golden!!

這是那隻口愛狗狗ㄉ照片^_^


接下來~~大家換好衣服後~~準備下水摟!!
goldenㄧ聽到下水~~衝第一咧~~明明就會怕海浪說 !!


地上全部都是goldenㄉ腳印~~看她高興ㄉ咧~~哈



突然回頭看一下大家~~~~!!


接著發現golden不知道再幹麻~~



原來是隻小狗狗!!!哈~~被golden一檔~~真ㄉㄧ時之間沒法發現有狗再旁邊 !! 呵呵
結果golden被跟蹤ㄌ~~哈
被我拍到瞇瞇眼ㄉgolden~~



跟小狗狗玩ㄌㄧ下~~golden就下水去玩摟~~
全身溼答答~~呵呵



接下來這張~~
golden不知道再擺什ㄇpose!!~~哈
看到美女嗎?呵呵~~整ㄍ定格!!



接下來這張~~看ㄌ就知道golden奪高興~~嘿嘿
高興到飛起來~~哈
沒有一支腳在地上唷~~呵呵~~
我也嚇到我怎ㄇ拍到ㄉ!! 哈



golden也玩起老鷹抓小雞~~呵呵

這兩ㄍ男生~~玩ㄉ很高興!!呵呵



玩ㄌㄧ下~~正在休息看海ㄉGolden~~哈哈
老人與海!!?


補充好力氣~~再度下海~~玩球去!!!! 
哈哈



接著這ㄍ色小鬼~~就開始跟女生玩在一堆ㄌ~~呵呵








後面那對情侶~~看golden玩~看ㄌ好久~~也一直笑不停!!大家都很開心^_^



接著突然趴在我朋友旁邊~~
不知道他再想什ㄇㄉ說~~嘿嘿



沒兩下又開始玩哩!!都不會累!!呵呵
厲害!!



這時golden在看什ㄇㄋ?

原來~~



看我朋友在玩沙堆人~~呵呵



發現沒人有控陪他時~~他就默默ㄉ跑去海邊~~趴下玩飛盤~~呵呵



直到我叫他~~他才用這表情給我~~哈


做媽ㄉ我~~怕他無聊~~就去陪他摟~~呵呵



小子~~有沒有怎樣ㄚ~~呵呵
跟媽咪拍張照片吧^_^

take one


完全不看鏡頭ㄉ兩ㄍ人!!
我ㄉ頭髮飛起來哩~~

take two


landie:golden~~看前面啦!!!
golden:.........(沒反應~~堅持要玩快被沙淹沒ㄉ飛盤!!!)

take three


終於有ㄧ張比較像化ㄉ~~呵呵!!!



Landie:YAYAYA!!!golden~~hi ㄧ點吧 !! 哈哈



偷偷摸goldenㄉ頭~~哈
看他享受ㄉ咧!!!



跟golden照一照相~~發現!!
我這兩位同學!!!只剩下一顆頭!!
真夠嚇人ㄉ~~呵呵!!

結果~~golden~~趁大家不注意~~跑去踩ㄌ他ㄇ兩ㄍ!! 痛ㄉ他ㄇ哇哇叫~~呵呵
害我不好意思一下~~ㄎㄎ
.‧

照片
請期待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