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從住院到住進照護中心~已經4ㄍ月嚕!!

阿嬤一定悶壞ㄌ!!!

可是因為有些人ㄉ堅持!!!

硬要阿嬤住在照護中心裡!!

因為在照護中心~~每天都在同樣ㄉ環境裡ㄉㄚ嬤!!!

想必一定悶壞ㄌ!!

當第一次~~我ㄇ帶著阿嬤請假外出~~去山上踏青之後!!

阿嬤~~表現意外ㄉ好!!!

再照護中心~~
阿嬤總是一直想睡覺‧一直被口水嗆到!!導致一直在咳嗽

結果出去後~~因為外面ㄉ世界

把阿嬤ㄉ注意力分散ㄌ!!

所以~外出時!!

阿嬤都沒有咳嗽!!

也笑容滿面!!!

所以當下~~老爸決定

每週日

就是家庭日

帶阿嬤出來晃晃走走踏踏青

這次

一行人~~經過老媽朋友ㄉ帶路!!

我ㄇ從林口出發~~往綠風草原前進!!!




下ㄌ高速公路~進入小路!!

感覺進入ㄌ世外桃源!!!

綠風~~好大!!好大!!

老爸說是高爾夫球場改建ㄉ!!

一到目的地!!

我第一件後悔ㄉ就是!!

GOLDEN

沒帶出來啦QQ

這裡是多嚜適合狗狗!!

也很多人帶狗狗來玩!!當天還恰巧碰到狗聚&喜宴!!!

狗聚~~讓我看ㄌ牙癢癢~~一直想到golden~~哈哈

喜宴也很特別唷~~伴郎伴娘是狗狗耶!!!!哇哈哈


三支米格魯!!
兩支很盡責ㄉ在門口招呼客人!!!
一隻在旁邊偷懶~~呵呵




綠風ㄉ環境!!

戶外用餐區


右半邊


左半邊


三隻大狗狗!!

阿富汗 & 古代
<這三枚~~是我們一下車看到ㄉ狗狗!! 印象特別深刻!!!>
三枚都很聽話乖乖ㄉ不亂跑~~一整ㄍ帥呆ㄌ!!


樹屋



爬上樹屋ㄉ景觀




裝俏皮ㄉ勾等葛葛
在打樹>"<


原本以為~~室外~~就只有剛剛拍ㄉ左邊&右邊

結果往後走~~慢慢ㄉ~~又看到一片草地~~只能說~~這裡真ㄉ超級大ㄉ!!!




熱情ㄉ小雪~~衝過來打招呼



帶阿嬤草地上走走



勾等葛葛在踢球




葛葛今天心情特好
笑瞇瞇ㄉ他



沒有Golden當麻豆
就只好拍小猴子摟!!






晃ㄌ晃~~餐廳通知~~有座位嚕!!可以進入用餐哩^^

所以大夥慢慢往餐廳前進


餐點挺好吃低^^
不過我忘ㄌ拍~~哈哈哈哈


大家吃飽後~~大約~~四點多~~因為怕越晚天越冷!!

所以!!就帶阿嬤~~回照護中心嚕!!




阿嬤~~你要快快好唷~~加油!!

這天出去玩ㄉ時候     你說~~想要去三芝~~

OK~~我會幫你提醒老爹的~~ㄎㄎ

我ㄇ再帶golden一起去三芝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