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決定~~幫迪迪洗香香!!!

通常假日我才有feelㄉ說!!

今天中午去加水給大狗喝~~就決定洗香香摟!!

洗香香後!我累死ㄌ~~去房裡休息一下!!

兩兄弟一聽到出去走走!!笑ㄉ咧!!happy



結果一聽到~~只帶迪迪~~!
誰叫你拉肚子咩!!在家好好休息吧你!!
不然出去你拉肚子我我我很難檢耶!!乖乖在家黑~~

不過這小子竟然這樣子給我驚訝!
好命慣ㄌ吼~誰說一定要帶你壓!!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一直在不爽耳朵夾緊緊不聽我說話~~~任性ㄉ小孩



不管你嚕!!~~~迪迪我ㄇ走~~~

第一站!到吉咪買新項圈~~來給這ㄍ掙脫達人試試看!!哈阿

一進去!!老闆驚訝ㄉ說@@好壯

迪迪阿!!你你你~~真ㄉ是到哪邊都會嚇到人耶!!噗噗

不過迪迪表現很好唷!!
我本來很害怕他給我亂大小便~~因為帶迪迪去寵物店!

我有恐懼症ㄉ~記得剛養迪迪時~帶他去寵物店採買他ㄉ東西!!

結果一進去

馬上小解放~~店員說~~沒關西我來就好

整ㄍ已經小尷尬

再來竟然給我大解放~~店員依舊說~~沒關西我來就好

尷尬已經衝到頭頂ㄌ~~golden沒做過這種事說@@

店員清掃玩後@@

這臉皮厚到爆炸ㄉ小孩~~

就在剛剛大解放ㄉ地方!又來一次小解放

OMG

迪阿~你知不知道你給我心理造成多大ㄉ陰影嗎~~

每次帶你去寵物店都超緊張ㄉ!!哈哈

好加在~~今天表現!!good 唷!!

買玩東西後~~天氣真ㄉ太美好~~有陽光but不熱  帶著微微ㄉ涼風

整ㄍ感覺回家很對不起自己說~~所以~~我決定~~走唷~~迎風跑跑去

一到迎風~~~~

阿圍欄咧~~





這裡這裡~~~怎ㄇ還是倒ㄉ阿~~~

是修好ㄌ又倒~還是一直都倒在這邊阿!!!



不過~興致不減!

將迪迪放開~~給他自由!!ㄎㄎ

剛開始跑跑~~

一隻米格魯很熱情ㄉ衝過來~~不過很可愛ㄉ是~~他忘記煞車拉!!

直接往迪迪身上撞下去!!哈哈

好想阿迪夠勇!!不然因該會內傷八!!哈哈哈


一起玩球球~~~~











跑ㄌ一陣子~~因為上次迪迪中暑事件!!把我嚇到嚕!!

所以迪迪只要有一點點呼吸變大聲!!我就會馬上收兵!!

我ㄇ跑ㄌ插不多半小時@@完全沒休息唷!!因為這小子試過動兒!!沒休息ㄉ時刻!!

都在恰恰抖~~東跑跑西跑跑!!

看他有點小累~~我ㄇ就準備收工回家嚕!!

回家前拍張照片~

我真ㄉ真ㄉ決ㄉ~~~迪迪頭超大ㄉ拉!!感覺有點不成比例耶!!
看他跑步ㄉ照片!!我都覺ㄉ他好像會跌倒ㄉ樣子@@請看第四章照片~
有點頭重腳輕ㄉ感覺耶~~



by the way~~

迪迪今天有開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