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孝敬幾位大巨頭ㄉ五臟廟

還特地攜帶哩牛奶骨  加菜

我先放在洗衣機上面!!

整理一下地板~~掃掃~~外頭這幾位大爺小姐的--噗噗--

就在這時

臭小子





站起來

默默ㄉ往洗衣機上面搭上去!!

咬走哩一支牛奶骨

我馬上~衝過去~

開罵

我說好了嗎!?

關警閉去

亨亨亨





明明是被罰~~還可以笑ㄉ這ㄇ燦爛
傻小子



接著

我繼續打掃

我一直偷喵他有沒有給我偷偷跑出來!!

如果跑出來!!

就不是罵~這ㄇ簡單啦!!

剛好看到三沒排排站~趕緊拍下來



結果意外得

迪迪真ㄉ乖乖ㄉ聽話

不準初來就不出來耶!!

我媽突然上來~~收衣服!!

都沒發現迪迪坐在小屋子裡

直到我妹上來

問我迪迪位什ㄇ坐在那裡面!!

我媽才說@@ㄟ對耶~~迪迪咧

我就指給她看!!

我媽~~整ㄍ~~

WOW~~迪迪這ㄇ乖唷!!

ㄟㄟㄟ~~我還在處罰他耶!!

不要給我跟他有說有笑!!

不過

原本氣他偷吃~~到最後~~反而對他降聽話~~

感到

開心 & 一點點驕傲

這小子~~真ㄉ真ㄉ長大哩!!




笨小子

以後要乖乖拉~~不要給我偷偷吃!!

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