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7 ]
沒睡覺~~怕睡著ㄌ會爬不起來~~所以索性~~不睡啦!!
早上六點多七點開始連絡~~
ki麻來家裡接我和勾等等~~在去綠茶麻麻家~~接綠茶&綠茶麻麻~~就直奔愛狗瞜!!

第一次游早場~~feel很棒唷!!哈哈哈

重點來ㄌ~~今天洗狗時!!!!!!感動ㄉ事情發生ㄌ!!
毛很貼身一直都不是很長ㄉGolden~~~~~~~

五年來~~ 
 第一次屁股毛打結!!!!!哈哈哈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ㄋ~~~~~


最近也沒給他吃蛇ㄇ特別可能可以長毛ㄉ~~
lion麻麻&Ruby姐姐看到溝等等都說他屁股or尾巴毛有變長耶

歐歐歐~~為娘ㄉ我~~太感動嚕~~
只差沒有把打結帶回家~~後悔!!!

寶貝~~雖然為娘我~~已經覺ㄉ~~自然就是美~~不過還是想說繼續保持耶~~哈哈

9 / 17 ]
今天帶golden和妞妞去醫院看阿嬤!!阿嬤直接就先摸goldenㄟ!!哈哈哈阿嬤果真最愛goldenㄌ啦!!哈哈哈
阿嬤~~要快快好唷!!降子就可以天天摸勾等摟!!ㄎㄎ

9 / 16 ]
濕疹小惡化ㄌ!!水水ㄉ~唉唉
勾先生!!你是要我幫你剃掉ㄉ意思嗎!
唉唉!!皮膚!爭氣點!!

9 / 15 ]
颱風過ㄌ!!好天氣只為持ㄌ沒多久
又開始下雨ㄌ!!悶

golden臉臉一小塊濕疹!!又一直抓臉!!欠揍欠揍!!


9 / 10 ]
today和lion家----衝去ggww
不過沒做好事前準備ㄉ我ㄇ!!哈哈

今天休假!!

四小時!!大人玩ㄉ還okok!!看ㄌ很多漂亮ㄉ風景!!兩道彩虹!!
不過小朋友!!一直哈哈哈哈哈!!

所以去ㄌ美樂狗!!

恩!!游泳池還okok!!
不過改成投幣式ㄉ洗澡方式!!
感覺......好緊繃唷!!

不過項圈牽繩區~~~I like it!!

9 / 9 ]
睡不著~~
很無言~~今天晚上才跟老媽說我要去看牙齒!!感覺要痛ㄌ!!
沒想到凌晨五點左右!!竟然真ㄉ痛起來ㄌ!!這這這算是第六感嗎?
整ㄍ不用睡~~
腦袋一直浮現---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常見ㄉ句子!

9 / 8 ]
END啦~~~~~~~~~

明年在拼拼看摟!!

9 / 7 ]
今天和golden去士林逛寵物街!!
看可愛ㄉ小密袋~~好cute唷~~

還跟一位路人甲聊天聊ㄌ好久~~好熱情ㄉ阿姨^^
一直跟我分享密袋ㄉ飼養經驗!!讓我很心動!嘿嘿

12點多才到家!!好險拔麻都睡覺ㄌ``不然我又歹遭受奪名連環callㄌ!!

明天要去學校!!希望有好消息!!!!!

9 / 5 ]
第一次開團緊張唷!!嘿嘿

食物乾燥機--調查


擠花器 -- 9/14 截止


在家閒閒沒事~~逛網拍!!小朋友大朋友一直離開我!!
該找點事情來做嚕!!哈哈哈

撿到便宜!!開心開心!!
去寵物店買天竺ㄉ飼料~~結果撿到199ㄉ蚤圈!!
太開心啦!!之前那ㄍ帶不到一ㄍ月!被我媽不小心丟掉ㄌ!!唉唉唉!!超呆ㄉ!

終於又有一ㄍ啦!!馬上戴上^^

9 / 2 ]
 

golden五歲生日快樂^^

希望golden天天健康!!天天快樂!!天天開心過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