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30 ]
今天lion拔麻攜帶我和golden!麥媽&麥麥去北海岸啪啪走!!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衛星導航!超酷ㄉ阿!!
走小路!!吸收分多精!!讚啦!!

洋果子我我我終於去過啦!!哈哈哈!!

欠好多遊記唷!!ㄎㄎ
慢慢補上!!哈哈哈

6 / 29 ]
聯合生日pa!!好好玩!!

超熱鬧!!ㄎㄎ!!
雖然下午下大雷雨!!不過依舊不減快樂ㄉ心情!!

認識好多心朋友!!大家都好nice!!
謝謝大家忍受!!我ㄇ家勾惡少!!哈哈!!

今天ㄉ羊肉洋菜凍大家ㄉ寶貝都愛唷!!嘿嘿!!

6 / 27 ]
迪迪變乖ㄌ!!哇哈哈哈哈!!
今天吃飯叫他等等!!只講ㄌ一次!!他等很久耶!!等到我把手邊事情結束他還在等!!在今天之前!!每次要他等等!!都要一直提醒他!!
而且!!他都會默默ㄉ偷吃!!看到我在看他!!才趕緊把嘴裡ㄉ飼料吐出來!!

歐!寶貝!!你你你!!真ㄉ是!!讓我很"感心"ㄟ!!哈哈哈哈哈


無名新功能---留言太快也會被擋下來!!吼!!太爛ㄌ啦!!
留言快一點也不行唷!!

都要重打!!很討厭耶!!


6 / 26 ]
呼!!剛吃完"可樂果---酷辣口味" 整ㄍ流汗耶!!真ㄉ!!不誇張!!ㄎㄎ
真ㄉ是!!有必要這ㄇ辛苦嗎?哈哈

趕緊去喝牛奶!!golden也分到一杯羹!!
勾等很愛牛奶唷!!喝光光ㄌ還硬要舔碗碗!!真可愛!!


other:現在ㄉ心情期待期待期待!!整ㄍ很開心

6 / 24 ]

今天上寵物美容幫五五剪lion造型用剪ㄉ唷!!哈哈
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整ㄍ信心大增!!第一次ㄋ!!哈

不過再沒老師在旁邊!!博美軍團阿!!你ㄇ誰要給我練習阿!!哈哈

老爸今天說!要幫勾小等剪毛!! 歐..怎ㄇ可以..nono
老爸又說!!那幫勾迪迪剪毛好ㄌ!!他毛這ㄇ多!!太熱ㄌ!!就這ㄇ決定哩!!
這禮拜!下禮拜好ㄌ<整ㄍ在自言自語ㄋ!!>

不過老爸!!不要機動!!讓我思考建設一下咩!!
剪毛毛!!人家回心疼啦!!

所以老爸又說!!他要去買水缸!!
讓狗子可以泡泡水消暑!!!

這想法!!不錯耶!!可以執行!!ㄎ

老爸!!出錢吧!!哈哈

6 / 22 ]
if......if唷.....我要買單眼!!

新手入門!要買那台比較好ㄋ!!QQ

真猶豫耶!!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
失蹤4天ㄉ---烏鬼龜!回來咧!!哈哈哈!!
聽妹妹說!!他自己跑道於缸外面想爬進去!!
不錯耶!!還艇聰明ㄉ說!!ㄎㄎ

好險發現他時!!不是我想像ㄉ!!剩下龜殼!!ㄎㄎ
歡迎回家阿!!阿鬼龜

今天去看ㄌ妮妮!!真ㄉ真ㄉ超可愛!!
也是一ㄍ懂事ㄉ小女生唷!!讓我看ㄌ格外心疼!!

why?....明天po!!

6 / 20 ]
小北鼻們~~快要兩ㄍ禮拜大哩!!
之前第一次看時!!超小~~ㄧㄍ手掌左右而已ㄋ!!

不知道現在變成什ㄇ樣子哩!!

下週~~有時間~~在去看看小小北鼻!!

真是心動死ㄌ!
<瘋ㄌ嗎?還想再來ㄧ頭!?>

ㄧ切~~都是~~想想就好啦~~不然~~我可能~~會被趕出家門吧!!ㄎㄎ

狗狗這種病毒~真ㄉ是唷!!
讓人越陷越深!!

再兩ㄍ禮拜左右吧~~會帶ㄧ之回家唷!!ㄎ
在我家會呆上~ㄧㄍ禮拜吧!!
就要親自帶他去新家摟!!
學校老師~想要養!!看ㄌ環境後~~很適合~~有地ㄋ!!幸福死ㄌ~~
當然~~就是okok摟!!

期待~~那天!!快快來!!我好想抱抱小北鼻唷!!


6 / 18 ]
今天又去玩水啦!!
golden和lion開心死啦!!哈哈哈

golden淺水越來越強ㄌ!!哇哈哈!!
都是lion麻逼出來ㄉ!!ㄎㄎ


家裏養ㄉ烏龜!!大隻ㄉ!!投奔自由咧!!
消失在魚缸中!!快快出來阿!!烏鬼龜!!快快快出來吧!!


6 / 15 ]
好煩唷!!壁蝨出現ㄌ!!還不少!!可惡!!
換藥換藥!!

好煩唷!!濕濕ㄉ天氣!勾等下巴又開始有一點一點一點ㄉ小結痂ㄌ!!就是傳說中ㄉ濕疹QQ
太陽公公我ㄇ需要不要太悶熱ㄉ日光浴!!

阿迪@@屁屁毛!!打結ㄌ!!哇咧@@
第一次碰到@@
解不大開捏!!QQ

是要我幫他!嚕掉ㄉ徵兆嗎!!ㄎㄎ
今天拔拔又跟我提ㄌ一次!!迪迪要不要剃毛阿!!
頂樓都一堆毛耶!!
<換毛季!!天天頂樓都有一堆雲朵超誇張ㄉ!!每天掃掉每天都有唷@@感覺都掉不完!!恐怖死ㄌ!!大毛怪!!>

6 / 13 ]
白沙灣!!大成功!!yes!
golden開心到不想回家!!一直往海裡衝!!可愛ㄉ小孩!!ㄎ
救生衣!!不錯用!!golden不會被浪打下去!!也超好分辨!!他在哪!!
今天有三--四隻黃金!一隻狼犬!一隻古代!
都好可愛!不過我好緊張!!
因為我ㄇ這頭!脾氣不是蓋好!!哈哈!!

不過golden真ㄉ有水玩!!什ㄇ都不管!
最後開心到!一度跑去跟一那些!黃金坐在一起!等著那些黃金ㄉ主人丟球球!!把我嚇死ㄌ!!一直以為golden是要衝過去兇!不過看到他降子鬆一口氣!

但是!到沖水時!!這小子!!被我奏ㄌ!!哈哈
因為!!他兇ㄌ一隻!突然奔跑經過ㄉ黃金!!ㄆㄆ!!
真是!!壞死ㄌ!馬上抓過來!!巴兩掌!!

真ㄉ有水沒水插好多唷!!這欠揍ㄉ小孩!

不過基本上!!除ㄌ兇兇!!今天小子很乖!!

6 / 11 ]
買ㄌ一件救生衣!!哈哈哈!!
都是為哩!!週五海邊遊!!希望老天爺!!賞臉!!不要下雨唷!!
超多人ㄉ班遊!!一定要成功!!ㄎㄎㄎ

6 / 10 ]
好期待星期五去海邊唷!!天阿!!
一定要好天氣,please!!

6 / 9 ]
今天去朋友家看小黃金!!好好好可愛唷!!
白白胖胖ㄉ!!可愛捏!!

家裡有想要添新成員ㄉ!!
可以跟我說我在跟我朋友說唷^^哈哈

6 / 6 ]
今天被詐騙集團打電話!!
整ㄍ很遜耶!!要騙人還這ㄇ遜
什ㄇ雅虎賣家!!噗噗
因為在騎車!他嫌我旁邊吵!!說半小時後打給我!!
我只問ㄌ一句話!!幹嘛打給我阿??
就回答不出來ㄌ!!也太遜ㄌ吧!笑死我!!
然後說不出話來!!就掛電話!遜弊ㄌ!!

6 / 3 ]
突然看到這消息!好錯愕@@
大寶~~去當快樂小天使哩!!
大寶~~你一定要快樂唷!!心好酸!!

小瓜娜ㄉ北鼻!!巧克力~~在今天下午!!4點半~~去當快樂小天使哩!!
天ㄚ~~可以不要再降子ㄌ嗎!!我不想要在分離ㄌ啦!!煩耶!!
ㄧ定要我流眼淚就對ㄌ~~可惡!!

6 / 2 ]

地震~地震~好震唷!!三級不小捏!!

6 / 1 ]

天竺鼠小瓜娜~~在六月ㄉ第一天生下健康ㄉ寶寶哩!!好可愛唷!!
生命真ㄉ很奇妙!!出生不到24小時就可以啪啪走ㄌ!!
還可以吃東西!!太神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