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帥帥ㄉ  "白臉猴子王--kingking " 小時後~~突然也好想幫golden做一篇~~呵呵
在golden小時候~~我ㄇ有ㄧ台破破ㄉ數位~~但是真ㄉ恨遜~~
所以golden小時後ㄉ照片真ㄉ真ㄉ不多~~~
現在找ㄉ到ㄉ只有這幾張~~還有幾張洗成照片低~~但是掃描機壞掉哩~所以等哪天可以掃描再給大家看~~嘿嘿

記得golden小時後~~來家裡ㄉ第一天~~就給我闖禍~~
上車時~~愛亂跑~~撲通~~掉到椅子跟門ㄉ縫縫裡~~讓我再迎接他ㄉ第一天就受到驚嚇~~呵呵

勾小等~~回家ㄉ第一件事情~~就是~~咬我姑姑ㄉ包包
只能無言ㄉ說~~他是ㄍ皮蛋!!!
證據在這~~~



那時ㄉ他~~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ㄌㄟ~~好懷念~~

在golden來家裡ㄉ第1ㄍ月時~~阿罵突然提ㄌㄧㄍ突如其來ㄉ問題~~

我ㄇ家~~不能養2隻狗~~習俗不好!~~~養兩隻狗會變-----"哭"

我ㄉ老天爺阿~~哪們子ㄉ話阿!!

真夠機車ㄉ~~我都跟golden超恩愛ㄌ~~說這什ㄇ話~~

要養隻前詢問全家ㄉ意見未什ㄇ不提出來~~等到我跟golden這ㄇ恩愛時~~給我蹦出這ㄍ問題!!

當時真ㄉ真ㄉ超煩惱@@

我ㄇ家可憐ㄉ圓圓~~ㄧ度被送走~~送去給拔拔協力廠商ㄉ朋友養~~

重點他ㄇ是趁我去學校上課時把圓圓帶走ㄉ~~~

我ㄧ回家差點沒哭死~~

那天開始~~我天天在想~~是我害圓圓被帶離開這ㄍ和他相處8年ㄉ家~~

幾乎可以說~~天天
ㄧ哭
二鬧
只差三上吊ㄌ~~哈

每ㄍ禮拜天天吵著我爸~~要去看圓圓~~

我爸也很好~~真ㄉ美ㄍ禮拜帶我去看~~~

但是每當我看到圓圓~~~眼淚總是~~~唏哩嘩啦ㄉㄧ直掉~~~

那ㄍ跟我ㄇ家很好ㄉ大嬸~~跟我說~~
我保證~~圓圓在我ㄇ家會很幸福~~我會把她當女兒養~~
等有ㄧ天~~你可以養圓圓~~ㄧ定讓圓圓跟我回家~~

他真ㄉ做到哩~~
圓圓在那真ㄉ真ㄉ很幸福~~天天裝扮ㄉ票漂亮亮~~
天天早上大嬸會幫牠擦臉臉~~讓他票漂亮亮ㄉ
這讓我安心許多~~

但是最讓我傷心ㄉ是~~我ㄇ每次去看圓圓~~
要離開時~~圓圓好像都知道~~
我ㄇ只要ㄧ動~~
她會馬上動身要跟我ㄇㄧ起走~~
看ㄌ我好辛酸~~

ㄧ度~~我跟我爸說~~我不要goldenㄌ~~如果真ㄉ要有一隻寶貝走~~我寧願要圓圓~~畢竟~~我跟她想楚8年多哩~~!!

這ㄍ問題~~我爸始終沒答應~~我也不知道位蛇ㄇ~~

但就再有ㄧ天~~我跟我媽帶golden去寵物店買飼料時~~我ㄇ看到ㄌYOYO~~

我突然想ㄌㄧ下~~問我媽~~

我ㄇ位蛇ㄇ不在養ㄧ之~~降子圓圓就可以回家~~一起快快樂樂生活阿~!!

我媽一開始不答應~~因為降子我ㄇ家就會變成3隻狗狗~~昏

但是經過我跟我妹ㄉ苦苦哀求~~

我ㄇ家又添小寳寶哩~~

離家近ㄧㄍ月ㄉ圓圓也順利ㄉ回到溫暖ㄉ家裡!!!

去接圓圓回家ㄉ那天~~大嬸哭ㄉ好傷心~~因為它真ㄉ把圓圓當作他ㄉ女兒哩~~

這讓我真ㄉ真ㄉ好高興~~很謝謝他幫我照顧圓圓長達一ㄍ月ㄉ時間~~~

羨在我ㄇ家yo美女ㄉ兒子就是他ㄇ在照顧ㄉ唷~~嘿嘿

長ㄉ白白胖胖ㄉ~~

YOYO寳寶ㄇ也快要ㄧ歲哩~~再4ㄍ月就滿一歲哩~~到時一定要辦ㄍ聚會~~把兒子女兒都找回來~~呵呵

這些是圓圓~YOYO~golden小時候玩在一起ㄉ照片唷~~



golden從小就是被yoyo其在頭上到大ㄉ~~現在依然如此~~呵呵
兩ㄍ小朋友玩在一起~~翻肚在地上ㄉ永遠是golden小弟弟~~~~~呵呵



我家有三寶---
golden~YOYO~圓圓

golden真是~~好好ㄍㄍ~~這張還是被押在下面~~呵呵



這是golden3ㄍ月時ㄉ照片唷~~還是小不點一ㄍ~~呵呵~~
我腳中間~~那白白ㄉㄧ條~~是YOYO小妹妹ㄉ尾巴!!他正在跟我搶相機>"<

至於妞妞小妹妹ㄋ~~
也是因為買飼料~~
我媽突然看到寵物店裡有2顆毛茸茸白白ㄉ小球~~

  
瞬間吸引ㄌ我媽咪ㄉ目光~~呵呵
當時我爸在外面抽菸~~我媽跑去跟我拔~~說~~他想要養這毛茸茸ㄉ白色小球~~
我爸當時以為我媽是在開玩笑~~
誰知道~~等他抽完煙~~要進來搬飼料時~~
我媽~~付完錢~~準備帶我ㄇ家妞妞小成員依起回家哩~~哈
就這ㄇ突然~~我ㄇ家~~在10月-2月時多ㄌ3ㄍ小成員~~呵呵

回憶這些事情~~真ㄉ真ㄉ有酸也有樂~~
這就是回憶ㄉ目的所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