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寵物展

也就是最後一天的寵物展哩!!!

這天~~我和golden早早就到會場

因為今天我我我~~幫golden報名哩禮儀比賽!!!!

以為~~~10點報到就可以去晃晃!!

沒想到~~報到玩~~就抽順序開始比賽哩!!

一比就是一整天


比賽~很緊張!!但是經驗很好!!
雖然身邊的狗狗

都是訓犬學校或是救難隊的狗狗兒
幾乎清一色都是狼犬

其他犬種!!

也是有!!但是不多

只有黃金三隻以及杜賓一隻

其他清一色
狼犬

說真的~~一到!!我壓力就來哩!!!
雖然早知道友報名!!

但是但是
我一整就是~~沒準備就上場!!!

害我好害羞唷
一直說~~可不可以棄權

不過裡面ㄉ訓練師說!!加油~~堅持到最後!!!
SO

我和golden就硬著頭皮上啦!!!

比賽分三場

服從比賽
餐廳禮儀
乘車禮儀

先來說第一場比賽---服從比賽

比賽為兩支一組
一開始!!~~二號參賽者要先在旁邊指定地點等待!!
等待一號參賽者把比賽內容做完才會解除等待


說真ㄉ!!我一看到~~我傻眼了
因為golden等待其實是最弱ㄉ一項

而這次等待又降子久QQ
整ㄍ覺得會大破功


結果

golden等待ㄉ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耶!!!

親愛的~~你得等待!!進步好多唷!!!
媽咪我都快要感動死哩

雖然!!最後還是破功~~哇哈哈哈哈
但是~~golden是等待到將近接近結束時才動的!!

中間都趴著這姿勢看著我!!!

這點~~我已經給他很感動哩!!!


然後

當另一位參賽者結束後!!換我們上場啦!!!

先是腳側走直線一趟來回
去的時候平常速度走
走道定點後要坐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來時要小跑步&放慢速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交叉繞人~繞完後到中間坐下
golden也很棒!!坐著金金看我!!! GOOD BOY

繞完八字後

就是行徑間坐下等~然後主人繼續往前!!!到定點
等監考官OK再走到狗狗身邊解除等待~~

再回到原點

然後進行行徑間趴下等~~當然主人也是繼續往前走到定點
等監考官OK~~接著!!把狗招來

golden在這點破功哩!!!
行徑間趴下等都很OK!!但是招來的時候~~這小子聞地板!!聞得很忘我
下一張(熱鍵:c)
招了一下才過來~~好冏唷!!!

不過大致上!!我挺滿意ㄉ啦
而且~~上場前其實超緊張!!
不過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恐怖!!!

反而覺得很好玩!!!

我們結束後!!

換butter上場啦!!!! GOGOGO~~~

butter表現也很棒唷^^
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剛到會場時

不過!!收心後其實注意力挺不錯ㄉ唷!!!哈哈
butter你進步好多耶!!!!

在寵物展也不大會定竿哩!!!你好棒


比賽結束後
休息時間~~下午一點才是第二場比賽!!!

中間大夥回攤位休息~我有帶布屋!!所以兒子一拋!!!
我就逛街去哩!!哈哈哈

第一站~~跑去狗友會買東西!!買哩項圈簽繩~~爽!!!

剛好哈雷媽也到會場哩

我看到哩
好久不見的哈威!!!長大好多唷!!!
變大男孩哩呢!!!


看到兩位路狗甲&路狗乙


晃阿晃~~晃道大概一點準備去比餐廳禮儀溜
這項~~因為平常會帶狗去餐廳吃飯~~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只是比較有把喔!!哇哈哈哈哈

等待時的golden~~哈威陪在身邊!!!可愛ㄉ孩子
這兩枚~~啥時感情降子好蛤!!!!?


準備上場啦

golden表現ㄉ是三場比賽最好ㄉ一場!!!哈哈哈
總分30也拿下哩26.5的分數!!


麻麻我真以你為榮啊!!!

第三場乘車禮儀
哈哈~~因為~~裡面內部報給我的時間報錯!!

他們說三點半比賽
我和butter家三點半到後~~竟然!!!已經開始比~~而且剛好舊剩咱們兩位!!!

傻眼!!一到就上場!!!
時間很緊迫!!

簡單了解規則後就上場哩!!!
所以啥照片都沒有拍!!!

殘念

不過~~我們有做到跑車唷!!!哈哈哈
而且乘車禮儀!!golden上車下車會等!!BUTBUT敗在~~車子一動~~他就想要跟我搶窗戶看窗外哩!!!

我下口令趴下!!
這小子有趴下~~BUT~~沒幾秒又爬起來!!!哈哈哈

整ㄍ~~慘!!!ㄎㄎ
監考官評語~~!! 趴下做得很好~~但是沒一下子又爬起來!!ㄎㄎ


好害羞唷!!哈哈

這次比下來!!~~雖然沒有合格!!!
70分以上才會有證書!!BUT~~至少及格哩!!!

哈哈!!麻麻我~~挺滿意的啦!!!GOOD BOY


明年~~再去玩!!!哈哈哈哈

比完後!!!~~我我我又把勾等丟進步屋~~去晃晃哩!!!哈哈
我這嬤嬤真ㄉ超懶惰~~哈哈!!!

不過golden也在籠子內很自在的休息!!
SO

OKOK啦!!!哈哈哈

大概四點多五點miu嘛來哩!!!
歐小飛也和我們一起逛寵物展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子!!大爆毛耶~~~!!!!嚇死人

晃阿晃~~晃到寵物展結束!!

整理東西閃人的時候!!晃到巴夫~~

lion家在那邊騙吃騙喝~~哈哈哈哈!!!
我們家當然也參一腳瞜!!!

golden真ㄉ很愛!!!
眼睛都發亮咧!!!
下一張(熱鍵:c)

lion嘛說趴下~~依樣目不轉睛的行動
下一張(熱鍵:c)

golden很誇張~~每張照片都是狂舔舌頭!!超想吃的吼!!!!
golden:眼神攻擊~~阿姨!!給我多一點多一點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盤子東西都吃光光ㄌ~~還是金金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知道你喜歡!!!麻麻我有買啦

騙吃騙喝完後~~

我就帶著golden衝回家啦!!!




2010年寵物展~~也畫下完美句點啦!!!!


下一篇
敗家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