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golden阿罵~不知道位什ㄇ心情特別好~~買ㄌ條『名牌』給寶貝ㄇ~~
有點不捨得用ㄉ說~~哈~~怕被這群破壞狂用壞掉~~降子可就不好ㄌ~~哈哈

golden阿罵送ㄉ『名牌』

【寫名字ㄉ牌子~~哈哈】

我在想~~golden阿罵心情好~~說不ㄧ定是因為今天帶吉娃娃去給外婆家~~
外公超開心ㄉ~~讓我ㄇ大家感覺好棒唷!!呵呵
好久沒看到阿公HAPPY這ㄇ久ㄉ樣子~~哈
通常都是我ㄇ去她開心一下下就開始看電視不然就是睡覺~~
今天很不ㄧ樣唷~~阿公一直盯著小吉娃娃看阿看阿看~~ㄧ直呆呆ㄉ笑!!超可愛ㄉ說~~

其實外公很喜歡狗狗~~外婆家以前也有養狗狗~~
外婆家養ㄉ是博美~~很可愛唷~~
大家都好疼他~~他根本就市外婆家ㄉ寶貝!!
他很乖~會看家~但是不長出門就是ㄌ~~幾乎都在家裡吹冷氣
我記憶最深刻ㄉ是~有一次聽我阿姨說~~他ㄇ家晚上~~被小偷光顧~~
結果嘟嘟一直叫一直叫~~把家裡ㄉ人都吵醒ㄌ~~本來大家是要去罵他ㄉ~~因為大半夜~~降子叫~~鄰居會說話ㄉ~~結果~~ㄧ去看~~不得了~~廁所ㄉ小窗戶被拆掉ㄌ~~大家看ㄌ都傻眼~~
而且好像還有ㄧ隻棒子在嘟嘟附近~~好像是要打狗狗用ㄉ棒子!!真ㄉ真ㄉ很恐怖
這件事之後~~我後來有一次聽我朋友說~~他家狗狗死掉ㄌ~~也是因為闖空門~~主人一出去看時~~狗狗已經再地上厭厭一息~~聽ㄌ好心痛
大家知道這件事之後~~真ㄉ真ㄉ都很慶幸~~好臉嘟嘟沒受傷~~不然~~在多前都買不到降子勇敢ㄉ嘟嘟!!

但是就在921地震時~~因為外婆家ㄉ牆壁被有點震出裂縫~~從一樓直達2樓ㄉ長度~~
所以逼不得已!!必須整修家裡~~只好將嘟嘟放再騎樓一ㄍ下午~~有水有食物!!但是可能是因為他不習慣呆在外面~~結果!!中暑!!去世ㄌ~~~~

自從那次隻後~~外婆家就不敢再養狗狗ㄌ~~就算想要養~~也不敢提!!
我阿姨常常跟我說!!好想養隻狗狗陪伴她和陪伴外公外婆~~因為平常都是只有這2老在家!!!

這次~~因為買飼料ㄉ原因~~去ㄌ寵物店~~看到這支特別ㄉ小傢伙~~
剛好阿姨最近又再說~~他愛吉娃娃~~
我跟我媽討論ㄌㄧ下~~決定~咱ㄇ兩買之小朋友來去給外婆家驚喜!!!呵呵
而且因為寵物店是我ㄇ家老朋友哩~~所以就辦買半相送摟~~~~~
還送ㄌㄧ堆東西給我ㄇ~~例如狗狗ㄉ床~~狗狗ㄉ外出籠(粉美ㄉ唷~~)~~~真ㄉ真ㄉ很謝謝寵物店ㄉ老闆娘姐姐~~哈

這是我阿姨跟小吉娃娃ㄉ照片~~哈

小吉娃娃很偏心唷~~我照顧過他2天~~好歹給我點面子~~我不管怎ㄇ叫都叫不來~~
我阿姨一叫~~挖~~用衝ㄉ跑過去ㄟ~~真不給面子~~
我阿姨說~~哈哈~~好聰明ㄉ狗狗唷~~知道以後要靠我ㄌ~~呵呵
小吉娃娃ㄉ名字~~還沒取~~等知道ㄌ再跟大家說唷~~^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