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妹放假ㄉ第一天~~~
很稀奇他主動邀我去逛士林~~通常都我邀她..而且還要千拜託萬拜託!!
而且他還提議要帶golden一起去逛逛^^
我就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妹我golden出發摟~~~
golden出乎意料ㄉ乖~~在摩拖車上~~
到ㄌ士林夜市~~就開始皮哩~~別人要摸她..他就趁人家要彎下來摸時走掉~~真ㄉ真ㄉ很皮
走著走著直接趴下當路霸..呵呵..
但是他再路上也一直被說:好可愛低黃金唷~好漂亮ㄉ黃金~聽ㄌ我都臉紅ㄌㄋ..因為其實很多黃金都比golden好看ㄉ說..呵呵
golden只算是正常版ㄉ吧..ㄏㄏ
但是再我心目中是一級棒..哈
下面是我跟golden第一次照拍貼ㄉ拍貼唷^^
有點霧霧ㄉ~~因為我用ㄉ防護模是霧面ㄉ~~下次會改進..呵呵

我打~~golden瞇瞇眼


HAPPY~~golden臉看起來臭臭ㄉㄟ@_@


這張golden就開心多哩^^


golden跑去玩球..剩我跟我妹..嘿嘿


golden跟我搶球~~


golden抱抱~~士林一日遊^^


這隻是狼犬嗎?


最完美ㄉㄧ張..golden看鏡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