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前一天~~
因為剛買相機~~SO~~和國中麻吉~一起出去晃晃~~我ㄇ去ㄌ 大安森林公園

記憶中~~花展是唄!!
順便亂亂拍去!!!

經過~~上次仿冒腳踏車~~停在腳踏車位!!被開單之後!!!

所以我ㄇ停到地下室嚕!!!ㄎㄎ!!!

爬上樓梯後~~天氣好到刺眼!!!GOOD!!!太棒嚕!!!可以亂亂拍!!^^

我ㄇ先找ㄌ地方坐下吃飯!!!golden看著我們吃~~ㄎㄎ






吃飽後~~散散步~~曬曬陽光摟!!!!




出發瞜








愛撒嬌ㄉ小子~~
認識goldenㄉ人~~都知道~~這小子意見很多~~很愛說話
是ㄉ~~這天~~這小子又公然~~突然抱住我嗚嗚叫不知道在說什麼!!!!  真希望我懂!! ㄎㄎ




當人家小孩散步去~~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ㄌ!!!golden開心到嚕草地~~!!!嚕不停!!!










真ㄉ很像~~人家家ㄉ小孩!!!




golden獨照






散步時看到ㄉ松鼠~~~一點都不怕人耶!!! 超可愛!!!而且~~數量挺多ㄉㄋ!!!!~~

牛牛造型~~



就醬~我ㄇ過ㄌㄧㄍ~~很悠哉~~很舒服ㄉ下午!!!讚啦!!!




ps.
因為我ㄇ來ㄉ時候~~花展已經結束嚕!!!所以~~
搬花ㄉ人~~比~~花還要多>"<~~其實一開始看到大家在搬花~~有點小失望!!!特地來拍說!!
不過好險~~還是有拍到一些~~花啦^^還是挺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