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ㄜ~~麻麻~~快來救我我我我卡住ㄌ~
landie:ㄜ~~誰管你阿~~我上網你自己擠過來ㄉ~~



golden:麻麻~~Please~~救救我~~我動彈不得ㄌ~~
landie:好小子~~說成語~~算你厲害~~我來救你摟~兒子



呵呵~~這呆小子~~愛躦阿~~ㄎㄎ~~空空ㄉ(台語)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golden在車上也是降子~~跟蟲ㄧ樣~~ㄧ刻不得閒
他ㄧ直以為他還是小北鼻~想躦椅子底下ㄉ縫縫~但是每次都卡住她還是每次都照躦~受不了!
golden你什ㄇ時候才要承認你已經不小ㄌㄋ~~都2歲ㄌ還這ㄇ幼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