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ㄍ月發生低事嚕!!哈哈!!

現在才來教作業!!嘻嘻


話說!!社區大學的課程!結束約一ㄍ月時!!

同學們---辦聚會摟!

大家先約玩水再去附近同學家吃飯聊天聊是非


我ㄇ去ㄌ~友納溪!!


狗狗們開心ㄉ玩水~~~整ㄍ炙熱ㄉ天氣加上冰涼ㄉ溪水

只有一ㄍ字 " 讚 " 來形容

裡面就go先生最開心嚕!!一到不用我說~就自個兒下水

其他狗狗都還在探水溫咧!!

golden開心玩水




班長家ㄉ寶貝~~毛怪&中途pipi

班長家ㄉ~中途妮妮


mika家ㄉ寶貝~~mika&cola





尹同學家低寶貝~~不過和帥哈哈初次見面ㄉ人家!忘記名字嚕QQ--SORRY啦

問ㄌ朋友@@好像叫做摩卡!!不知道對不對!!哈哈

下次在問問主人!!ㄎㄎ


candy家ㄉ寶貝~~sana & coco<靠近石頭邊ㄉ吉娃娃> & candy

所有寶貝開心游泳

mika~~

golden~笑瞇瞇

golden & 帥哈哈 & QQ



專注玩球ㄉ帥兒子~~哈哈
這張看起來怎ㄇ胖胖ㄉ阿!!哈哈

明明不到三十阿!!這就是所謂ㄉ虛胖嗎!!哇哈

妮妮 & pipi

下面這張照片@@感覺很妙!!我個人決ㄉ整ㄍ有藝術照ㄉ感覺~~哈哈
感覺goldenㄉ臉很妙!!但是說不出來是哪邊!!ㄎㄎ

寶貝兒子兒~~


可愛ㄟmika兒~~

站在時頭上往下拍

我ㄇ玩水ㄉ地方!!還不錯唷!!水不會很深

夠玩水~上面還有橋樑遮陽!!
good


拍玩後大家慢慢網石頭上爬!!曬太陽


golden這懶小孩!!看到大家往石頭上移動

竟然跑去

叫mika姨姨抱他上去!!


上石頭後~~零食時間!!

mika麻麻特製~~~軟骨伺候






石頭上滿滿ㄉ狗狗



零食時間 part II






小小填飽肚子後

換大人要填飽肚子嚕!!

去朋友家吃PIzza摟!!

因為狗狗眾多!!所以待在小花園內!!

大人進屋裡吃東西摟

一轉頭就看到一隻很不要臉ㄉ狗狗

直接大辣辣ㄉ答在人家家ㄉ門上面




當然!!吃飯皇帝大!!誰鳥他想要近來阿!!

吃飯吃飯

不過吃飯前有去用一大桶水給狗子們消消暑!!

不過才剛放好水就被golden當泡腳桶 > <"







用好水給他ㄇ喝之後

吃飯嚕!!餓扁ㄌ!!

吃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朋友女兒大叫

狗狗在交配

我繼續吃!!心想一定不是golden

結果一聽到@@是golden

差點沒噴出去

馬上接近連滾帶爬ㄉ感覺網門口衝

因為當時妮妮還沒結紮

我整ㄍ驚恐ㄉ要死!

我不想無緣無故又當阿嬤耶!!

結果一出去

呼~探ㄌ一口氣

是golden沒錯啦!!不過他其ㄉ是pipi

pipi可是ㄍ男兒生!!

只不過結紮嚕!!

但是我這兒子男生不愛.女生還好,最愛ㄉ就是結紮ㄉ公狗

所以對pipiㄉ追求不斷

結果pipi被golden弄到很煩

喀ㄌgolden一口

深ㄉ咧~是真ㄉ粗粗一道那種
目前已經過ㄌ一ㄍ月!!毛好像還沒長出來說!!哇哈哈

鼻子殺手
要改成
"刀疤等" 嚕~~哈哈哈

朋友一直跟我道歉

come on

我可樂ㄉ咧!!這是golden自己造ㄉ孽!!

不是你ㄉ錯啦!!哈哈哈

吃飽後大人小孩去散佈走走

golden納涼照片


休息之後大約三點多從系只打倒回府摟!!






開心ㄉ同學會

結束啦

下回在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